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卫坦然面对穿帮 母亲节献给母亲黄玫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7:02 千龙新闻网

  从北京到杭州、从杭州到南京再到上海,观众总算迎来了大卫“终极魔幻之旅”中国巡演的上海演出。今晚的上海大舞台,大卫将用他的魔力带你进入一个异度空间。虽然是二度来沪,但大卫的魅力丝毫不减,昨日的上海记者见面会吸引了20余家国内外媒体,而大卫除了对北京演出时的穿帮作了回应外,也表现了自己的另一面———温情。

  坦然面对穿帮事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对于在北京演出曾被观众识穿自己魔术奥秘一事,主办方一直是三缄其口不愿提起,不料此次见面会上这一尴尬的问题又被提起。对于一个成名多年的魔术师来说,这一经历的确让人颇为不快,面对记者突如其来的提问,应变能力超强的大卫也不由脸色凝重起来:“其实魔术被拆穿那是常有的事情,并不稀奇。魔术之所以奥妙,其魅力在于它的机关和技巧,既然用到机关和技巧,我自然对于被拆穿这一情况有所防备。通常我会准备4、5套方案来应对,或者用一些其他东西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但这毕竟不是最重要的事情。穿帮在之前也有发生,但重要的是让观众觉得魔术在继续,奇迹在继续。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说,被人拆穿这个神话也逼迫我不得不对于自己的魔术进行改进或创造更多更新颖的魔术,对我也算是一种动力。”

  母亲节送黄玫瑰

  熟悉大卫的朋友都知道,要说在这个世界上最忠实的两位大卫迷就属大卫父母了,无论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有大卫的演出,两位老人从不会缺席。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二老照例双双出席,而恰好5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当被问及会有什么惊喜给母亲时,大卫便拿起台上的黄玫瑰径直走到妈妈面前:“我母亲最喜欢鲜花,我总是给她无数的鲜花。”虽然此番鲜花不是特意准备,但毕竟也算心思巧妙。(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