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档期酬劳等未谈妥 言承旭难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流星花园2》广受恶评后,F4虽然被公认人气下滑,但其“首领”言承旭人气依然不错,早前前往约旦拍摄广告时,仍有不少影迷包机陪同。因此,他也受到了内地不少品牌和电视剧的青睐。近日有消息称内地当红剧集《金粉世家》的续集《金色年华》也有心用言承旭取代陈坤扮演金燕西。不过,业内人士预测,言承旭接下该剧的难度较大。因为言承旭与福隆的合约8月到期,续约的可能性颇小,传闻经纪公司已无心“经营”言承旭。因此,是否能参演内地剧集关键取决于福隆方面的意愿以及言承旭是否与福隆续约。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合约将到期去向成焦点

  出道以来,言承旭一直是F4中出了名的“最难搞定的人”。与前经纪人柴智屏的矛盾更一度成为圈内热门话题。被福隆姚宜君接手之后,虽然鲜有言承旭不听话的传闻传出,但他的工作量并不大。因此,有消息指言承旭不听话,令经纪公司无心再经营他。随后,有著名运动品牌希望签到言承旭做代言人也未果。虽然厂商未透露原因,但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福隆方面漫天开价,不够有诚意。加上言承旭与福隆的合约8月到期,是否续约还未可知。而早前也一度有言承旭要与人自组公司的小道消息传出,其间还有其他经纪公司想要言承旭过档的传闻。因此,有资深业内人士分析,经纪公司似乎无心“经营”言承旭,他有被“雪藏”的危机。

  是否出演取决福隆诚意

  前日,一向低调的制作公司广东强视爆出欲找言承旭出演《金粉世家》续集《金色年华》的消息。据悉,强视方面已经与福隆就此事商谈近一个月,但进展不大。言承旭经纪人小芝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证实了此事。不过,言承旭是否能够出演,小芝表示要考虑的因素太多,包括言承旭10月份的档期、接这部剧的酬劳以及《金色年华》的剧本等诸多问题,所以他也未知言承旭出演这部剧集的可能性有多大。但目前来看,这件事情能否成功取决于福隆方面的诚意。而业内已经有消息传出,指言承旭出演的难度较大劝强视赶快掉头另觅合适人选。强视方面则透露,虽然目前有很多新人也在争取“金燕西”一角,但由于档期排到10月份,所以他们还不急于确定后备人选,一切等言承旭确定是否出演后再决定。

  经纪人坚称续约不是问题

  对于公司无心“经营”言承旭之说,其经纪人小芝就断然否认。他透露,目前言承旭的工作主要是海外的表演。至于今年会接拍什么影视剧,小芝表示目前还在看剧本。估计要到8月才能向媒体透露言承旭新的工作安排,以及经纪公司具体要将言承旭打造成何种风格的艺人的消息。换句话说,关键还看言承旭是否与福隆续约。但小芝就很肯定的告诉记者,言承旭与福隆续约并不是问题。(记者周昭)(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