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开拍首部港片 耗资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陈奕迅、王志文、秦海璐、周丽淇主演的电影《枪林恋曲》将于6月上映,昨天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了主创见面会,除了王志文外,其他主创均到齐,不过最让记者感兴趣的似乎还是陈奕迅快要当爸爸的喜讯。

  这部耗资1000万港元的影片《枪林恋曲》,仅从名字上就可以感受到影片的内容,该片讲述了两对男女的爱情,以及在枪战中的挣扎。陈奕迅和周丽淇是一对面临结婚却要分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的情侣;而王志文和秦海璐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情侣。由于是“王志文的第一部港片”,因此除了两个主角陈奕迅和周丽淇外,王志文和秦海璐的加盟格外让人关注。该片导演是香港新生代恐怖导演郑保瑞,他所拍摄的《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热血青年》等恐怖片都以黑色、阴冷著称,前不久在内地上映的《古宅心慌慌》之后,《枪林恋曲》成为他第一部非恐怖片电影。

  昨天记者采访陈奕迅时,因他前晚在台湾金曲奖上主动报料说自己女友怀孕四个月,因此记者的问题自然落在了陈奕迅快要当爸爸的筹备上。为此陈奕迅倒是大大方方,不仅不遮不掩,还主动谈自己要做爸爸的激动心情:“听到自己女友怀孕的消息别提有多高兴了,目前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能陪她,估计九十月份女友就会生产,到时自己就要做爸爸了。”有记者问到他未婚先有子的问题,陈奕迅也不避讳,他说自己在内地接受采访的心态不同,香港媒体太八卦,乱写一气,而他相信内地的媒体完全能够掌握正确的信息,所以自己说了实话也不担心。“我们现在其实结不结婚并不重要,因为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平时我和女友的关系一直十分融洽,我还常常会给她制造一些惊喜,这次《枪林恋曲》实际讲的就是爱情故事,我和周丽淇演一对恋人,还会向她跪地求婚,这些‘手段’其实女友已经识破了,等到我们正式结婚时,我会给她一个新的惊喜。”

  对于为什么找王志文主演,似乎也是记者最大的疑问,郑保瑞为此说“香港需要新面孔”,而这个新面孔演技则一定要过硬,马伟豪曾在《和你在一起》里看到过王志文的表演,觉得香港没有人可以这样演戏,因此决定一定要跟王志文合作。对王志文,郑保瑞则赞美之词多多,还称为“王老师”。而对于王志文出了名的特立独行,郑导演更没有任何挑剔:“我一开始只知道王志文非常有个性,并不了解王志文有演技有实力,但后来合作后才发现他对于细节上的意见很中肯,所以我基本上同意他的观点。”(作者:宗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