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特洛伊》火爆出炉 中国观众在暑期有望观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4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当电影《特洛伊》拍摄到100天的时候,就有人算了这样一笔账,影片每天的拍摄费用为70万美元,再算上跨海大战与其他费用,外加几位主演的巨额片酬,这部神话史诗片制作完成起码需要2亿美元。就在昨天,这部用钱砸出来的影片终于浮出了水面,而中国内地观众也将有望在暑期档看到这部大片。中影的负责人早就放话:“不会让中国观众错过这2004年中最宏大的巨作。”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由于本片导演沃尔夫冈-彼德森以及“绝世美女海伦”的饰演者黛安-克鲁格均是德国人,因此投资方华纳影业最终决定将影片的世界首映礼安排在柏林。当晚,整个柏林几乎成为《特洛伊》的宣传场地,金黄色的海报张贴在所有显眼的位置,而在首映仪式的主会场,除了柏林城的市民以外,还有不少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影迷赶来一睹众明星的风采。尽管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扮演者奥兰多-布鲁姆的缺席让不少女影迷大呼遗憾,不过布拉德-皮特、黛安-克鲁格、艾瑞克-巴纳、罗斯-波尔纳这几位主演的亮相还是让人有不虚此行的感觉。在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夫冈-彼德森说自己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当你面对这样一个浩大的剧本的时候,你就会体味到我的感受了,真的是好累啊,尽管我的手里有很多钱用来拍摄,但是投资方总是希望少花钱多办事,而且还要办好。好在我只花了2亿多美元,当然如果影片不卖3亿多美元的话,华纳老总肯定会把我赶下爱琴海。”而布拉德-皮特的讲话则有些幽默,他说:“这次拍摄《特洛伊》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把烟给戒了。”

  在长达大约3个小时的放映中,观众们的惊呼声此起彼伏,整个影院仿佛都回到了那个神话年代。当影片结束后,观众们都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这将是2004年最好看的一部影片。而华纳制作部门总裁杰夫-罗宾诺夫在看过影片之后评价说,影片对特洛伊的“正义”之处和希腊的“邪恶”之处都做了充分描述,双方从各自的立场上看,都在做着正确的事情,片中没有一个纯粹的好人或坏人,或者没有一个真正的胜利者。有的影迷已经忘记了《指环王》,认为《特洛伊》是最好的神话电影了。(记者李萌编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