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位“妈妈”来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4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悦和母亲(左)、于姨(右)在发布会现场。
  从《祝你平安》的朴实纯正到《哭泣的百合花》的风情万种,再到《她和她们》的清新自然,孙悦将自己不同的侧面展现给了大家。回首走过的音乐之路,孙悦觉得最对不住的是家人,尤其是母亲,自己应该多腾点时间陪陪她。

  发布会现场,孙悦的两位“妈妈”也来为女儿捧场,她们一个是孙悦的亲生母亲,一个是对孙悦照顾得无微不至的于姨,孙悦管她们都叫妈妈。母亲为孙悦带了几个桃,希望自己的女儿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于姨送给孙悦的是莲子羹,希望能为她清热降火,保持青春、靓丽。看到妈妈们对自己的关心、爱护,孙悦感动得差点流下眼泪,一曲《因为我是女人》表达出对妈妈的感激。

  由于长期忙于工作,孙悦很少有时间陪妈妈,对此她感到很内疚:“我妈妈这次生病来北京,我都没时间陪她,因为专辑时间太紧了,我感觉非常抱歉。我的家人真的是百分之百对我,有时候我累了会发脾气,他们都很宽容,所以我应该加倍地对待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没有他们我走不到今天。我的两个妈妈都给我付出了太多的爱,她们对我都特别好。从小到大,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后来我到了北京,家里有很多事,都是由于姨帮我料理,饺子馆的事现在也一直是于姨帮我照顾,我特别幸福,真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