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广播电视周有新招 自掏腰包找“婆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29 千龙新闻网

  全新改版的2004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因为其新增设的香港日、拍卖会、数字论坛、高峰论坛等活动而备受行业内外的瞩目。然而,记者在广播电视周组委会采访时,却意外得知,今年的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为了吸引更多的电视台参加,主动降低身份,自己掏钱请买家光顾。

  明知亏本还要咬牙硬撑,不知道这是不是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的一个“苦肉计”。面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对记者的疑问,本届广播电视周的项目策划人介绍说,今年的广播电视周就是想走出一条和以往办展会完全不同的路子,注重展会的市场性、商业性、实用性和娱乐性。今年报名参展的影视作品比历届都多、都好,然而如果没有电视台来挑选、购买,那又会走回原来的老路,变成完全形式化的“茶话会”,而没有实际效应。所以,要开辟一个新的局面,首要的一点就是要把有能力购买节目的“大客户”们聚拢在一起,让他们能在广播电视周上直接做生意。往年都是电视台自己出钱参加电视周,但来了以后却少有所获,所以,很多电视台对类似的展会都失去了兴趣。而今年的广播电视周各项活动设计得都非常精彩,没有这些买家捧场,岂不成了独角戏?为此,广播电视周组委会才宁可自己亏本,也要垫钱邀请买家。

  据记者了解,广播电视周组委会今年特别设立了一个买家团,其成员全部都是国内实力雄厚的省级电视媒体或上星的电视台,组委会将为每一家媒体提供一个全免的名额,即:免报名费、注册费、免食宿费,免去的这些费用将近40多万,今年的广播电视周是下了血本了。

  不过,这一“贴钱”的招数还真见成效,目前,主动报名要参加买家团的媒体就超过了一百家,原本只有50个免费的买家团名额远远不够用,组委会只好紧急上报主办单位,希望增加名额。记者在电视周采访当日获知,组委会的增额报告刚刚获得批准,买家团的免费名额增加到70个。但即便如此,“恐怕还是会得罪不少没被选入买家团的单位。”项目策划人不无忧虑地说。(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