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投资拍片 将全力反击“死讯”制造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54 千龙新闻网

  号称“国内目前为止明星阵容最强大电视剧”的《中国故事》昨天举行记者会,该剧导演曲立君及主要演员李雪健、斯琴高娃等到场。李雪健虽然清瘦,但精神矍铄,他透露自己近日将出现在北京一家网站上,对制造自己死讯的人进行全力反击。

  《中国故事》明星“打批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据悉,《中国故事》以主人公宝生风风雨雨的一生为线索,以不同历史时期为背景,讲述他从童年到老年的20个既相互关联又相互独立的故事。李雪健在剧中扮演一位偏远山区的民办教师,斯琴高娃则在三个独立的小故事中分别塑造了外婆、母亲、醉鬼三个截然不同的形象。李雪健笑容满面地介绍自己儿时在农村读了6年公社小学,他非常喜欢这个几十年含辛茹苦的乡村教师形象。剧中他3次朗诵小说《青春万岁》中的经典诗篇,鼓励孩子们在艰难生活中不堕青云之志,他沙哑、颤抖、饱含激情的一段朗诵令人心潮起伏、感喟不已。如此纯洁的角色,李雪健觉得自己能演得像就是成功。他对于曲立君能在自己出钱拍摄的电视剧中关注农村教育和农村儿童成长极力赞扬。

  《中国故事》将于6月与观众见面。每集故事均由葛存壮、张勇手等老艺术家的讲述展开,斯琴高娃、高曙光、刘孜、李雪健、陶虹、刘佩琦、陈坤、王奎荣、肖雄、赵有亮、姜武等分别担任单集故事的主演。

  投资新片李雪健歇不住

  此外,记者获悉,李雪健在今年下半年还有一个电影计划,但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他可能会以个人投资的身份参与影片的制作和拍摄。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笑着解释,自己现在真没有大权了,什么都得夫人决定,就包括对记者说什么都得她同意才行,“因为目前正在看剧本,什么还都不好说,名字目前暂定为《半个月亮掉下来》。”

  斯琴高娃发言时先是肯定《中国故事》形式新奇,播出时一定会产生轰动效果。随后,她也针对“李雪健逝世”的失实报道进行了指责:“极度无聊!李雪健是多好的一个人啊!不盼着好人有好报,却咒人家死!不知道这些人想干什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居心。”

  链接 李雪健的“生死结”

  今年3月14日,有关李雪健病逝的消息在网上流传。生死大事,没有人敢“武断”。但事隔一天,立刻有媒体将提供消息的人“揪”了出来,原来是一个自由撰稿人在国外华人网上得到消息,还有媒体就李雪健病逝的传闻进行了采访,一些名人表示“惋惜”。之后事情突变,李雪健的朋友们纷纷辟谣。消息立刻登上报纸,一条在娱乐圈私下盛传的“死讯”被公开化。直到4月29日李雪健在八一电影制片厂被记者摄入镜头,其“死讯”才不攻自破。(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