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周杰伦带领同门师弟“南拳妈妈”会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四位周杰伦的好朋友所组成的团体‘南拳妈妈’,首张专辑‘南拳妈妈的夏天’今天特别举行了专辑记者会与媒体朋友见面,记者会上‘南拳妈妈’的催生者周杰伦也特别到了现场,以大师兄的身份向所有媒体一一介绍‘南拳妈妈’的团员,除了充分展现出好朋友的“义气”之外,也展现了大师兄的风范。除了周杰伦力挺‘南拳妈妈’之外,四位‘南拳妈妈’团员的妈妈们也都到现场支持,甚至连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也亲手做了拿手的“炒米粉”、“贡丸汤”到现场祝贺‘南拳妈妈’的发片,周妈妈表示:“四位团员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也都像自己的小孩一样,也知道周杰伦为了他们花费了很多心力,成果出来之后,当然希望他们有很好的成绩。”

  ‘南拳妈妈’发专辑最开心的莫过于‘南拳妈妈’的妈妈们,在发片记者会上‘南拳妈妈’的妈妈们也都特别到现场分别送上“叮咛”,巨炮的妈妈送上了“呼拉圈”,要巨炮别因为要发片而减肥,因为在巨炮妈妈的眼里,巨炮有点胖胖的是最可爱的,同时也带著“发糕”到现场,希望‘南拳妈妈’能一路发;而弹头的妈妈则是送上红色内裤,由于弹头有许多生活习惯和周杰伦很像,尤其是不穿内裤这个习惯,因此妈妈特别送上红色内裤,要即将发片的弹头都注意仪容;宇豪的妈妈则是送上篮球,提醒宇豪要多运动少打电动注意身体,同时也不时叮咛宇豪,虽然发片了每天还是必须练习一个钟头以上的古典钢琴;而住在高雄的Gary妈妈昨天早上特别北上到现场,送上多种维他命要一个人住在台北的Gary自己要多注意身体。而‘南拳妈妈’的团员们也异口同声的表示,首张专辑的发行是今年送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同时也会努力拼出好成绩不让妈妈们失望。而同时周杰伦也算是‘南拳妈妈’的妈妈,因为有他才有‘南拳妈妈’的诞生,因此周杰伦在记者会上同时也给了‘南拳妈妈’们叮咛,要巨炮不要太油条、弹头不要太有礼貌、宇豪及GARY则要多说话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时周杰伦也以‘南拳妈妈’的催生者身份,提醒‘南拳妈妈’的团员们在现阶段不可以传出绯闻要以事业为重,而且要同心协力绝对不能有“单飞”念头。同时周杰伦现在就在伤脑筋,明年要为‘南拳妈妈’报名金曲奖什么样的项目了,“最佳重唱组合”或“最佳乐团”,希望明年可以一起参加金曲奖。

  而周杰伦目前预定的10月2日在台北的售票演唱会,届时也希望安排‘南拳妈妈’可以参加演出。周杰伦在记者会上也大力的推荐‘南拳妈妈’的音乐,表示“弹头”擅长饶舌、“巨炮”擅长英式摇滚、“宇豪”擅长古典、“Gary”擅长摇滚,因此四个人在专辑里都有多元的表现,给了歌迷们丰富的音乐曲风,周杰伦表示自己现在就像担任“宪哥”(吴宗宪)的角色,扮演幕后推手让有实力的人有表现的空间,不过‘南拳妈妈’的经纪并不是在周杰伦身上,而是在阿尔发唱片,周杰伦只是引荐、顾问等角色,周杰伦表示:“压力还是给荣哥(阿尔发总经理杨峻荣)扛好了!”

  而既然是好朋友,‘南拳妈妈’也大胆的在记者会上大爆周杰伦的料,周杰伦的学弟(淡江高中)宇豪表示周杰伦还没出道前在学校就是风云人物,因为古典钢琴及篮球都很行很有才华所以很受女生欢迎,经常有女生送巧克力到教室给周杰伦,不过缺点就是太爱“耍帅”!而问到周杰伦的感情世界,‘南拳妈妈’四个人异口同声的说周杰伦是个真性情的人,通常只会嘴巴说说而不会行动的人。再问到在四个人的眼中周杰伦到底有没有缺点呢?四个人也异口同声的说:“太随兴!经常什么都东西都乱丢,不过却是个有洁癖的人,另外就是花钱比较不节制,买古董车通常修车费用比买车费用还要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