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讯频传 “美梦成真”主唱吉田美和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55 千龙新闻网

  吉田美和的结婚喜讯,让出道第十五周年的“美梦成真”增添幸福感!

  日本乐坛最近喜讯频传,继SPEED的成员传出闪电结婚消息后,10日日本报纸又登出“美梦成真的主唱吉田美和闪电入籍结婚!”让歌迷又惊又喜。

  对象是日本音乐录像带导演末田健,他以拍摄早安少女组、W-INDS等知名团体的音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录像带而闻名日本音乐界,俩人相识于2001年、相差九岁,因合作美梦成真音乐录像带DVD而结识。

  老公的艺术家气息一直让吉田美和倾心,可惜使君已经有妇,但自去年一月被记者拍到美和出入末田健的家之后,末田健也负责任地马上在三月闪电离婚,这段苦恋算是开花结果。

  今天吉田美和也在官网上公布这个好消息,向歌迷报告她已于五月六日生日当天入籍,至于最近美梦成真的最新单曲<睫毛膏的睫毛>的音乐录像带,也就是新婚老公末田健所执导拍摄。

  吉田美和是美梦成真的写词灵魂人物,刚宣布喜讯的她正幸福洋溢,但这首<睫毛膏的睫毛>单曲却鲜活描写失恋的心情,可见吉田美和的创作功力,而这首歌也是日本化妆品的广告歌,拿下公信榜TOP5的佳绩,台压版预计五月底发行。(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