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拍写真飞成都 遇大雾被困台天空9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3:19 千龙新闻网

  10日,当红明星胡兵从泰国转机成都,赶往西藏拍摄第三本写真集,却被成都突来的烟雾折腾得几近崩溃,被迫到贵阳兜了两圈,在飞机上呆了近9个小时,才得以落地。

  烟雾侵袭飞机频兜圈

  胡兵昨日凌晨三点过搭乘从曼谷飞往成都的飞机,准备稍加休息,再到四川省歌舞剧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院试穿到西藏拍摄写真集要用的藏袍。上午9时,却传来消息:因双流机场附近烧麦秆,烟雾弥漫,飞机迫降到贵阳。

  11:20,胡兵终于降落,一见到记者,他就哭丧着脸诉苦:“我快要崩溃了,坐了9个小时的飞机。”原来飞机从贵阳起飞后,成都的烟雾还没散,飞机被迫返航,在贵阳上空盘旋了一阵,再转乘国航班机返回成都。

  个头太高藏袍短半截

  见到两套漂亮的藏袍,胡兵的心情顿时晴朗,马上拿出一件紫色的穿在身上,等他把腰带系上、衣领理好,往下一看,居然短了一大截,藏袍只齐到他的小腿!胡兵身高1.89米,而省歌最大的藏袍是为1.81米的男演员准备的。胡兵倒不介意:“没关系的,拍写真集不是演戏。”

  第一次到西藏,他担心地说:“我的身体不好,前几天在云南唱了两首歌就喘不过气来,这次到西藏拍写真集,我担心受不了,千万别躺到医院里去了。”

  胡兵新的写真集叫《亚细亚胡兵》,7月将在全亚洲同时发行,布达拉宫、珠穆朗玛峰等都将进入镜头。

  拍戏紧张患了疲劳病

  虽然《啼笑因缘》中的“樊家树”褒贬不一,但胡兵仍将努力拍戏,5月中旬将开拍的《粉红女郎》续集《摇摆女郎》中,胡兵出演男主角—好好先生“忧郁男”,他说:“医生说我因为拍戏连轴转,脑部神经长期紧张,小脑细胞出现了疲劳病,现在我多吃一些营养药补充,但眼下‘忧郁男’又让我状态很紧张了。”他透露,这部戏的主题曲已铁定由他演唱。(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