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塞隆身材太高惹麻烦 有可能引来一场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3:22 千龙新闻网

  高大美人查丽丝·瑟隆演上一个角色让她得了“奥斯卡”,可是下一个角色有可能给她带来一场官司。没有别的,只是因为她太高了。

  今年5月14日,查丽丝将带她的新片《皮特·赛勒斯的生死录》上法国的戛纳电影节。她在片中饰演赛勒斯的第二任妻子。塞勒斯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英国艺术家和喜剧表演家,他生于1925年9月8日,出生刚刚两天,就被父母带上舞台,并从此开始了他演艺生涯。二战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他先后在英国广播公司里担任了大量的节目主持,积累了足够的经验后,转向电影。1960年他在与索菲娅·罗兰合作的影片《百万富婆》中崭露头角,获得了国际上的重视。此后,他共演出了60部影片,并在1965年获得了奥斯卡奖。

  他共结过四次婚,他的第二个妻子布莱特·伊克兰德是一位瑞典演员,曾与罗杰·摩尔合作出任“邦德女郎”,至今仍活跃在表演界。她与赛勒斯结婚时,正是他向电影转型时期的1960年底。

  新片是根据罗杰·路伊斯写的人物传记改编的。在他的书里,赛勒斯被描写成一个性格阴暗,麻烦诸多的人物,因而首先引起了布莱特·伊克兰德的不满。而且还不止这些。她对由查丽丝来表演她本人也指责多多。她说:“我只有1.64米高,她又高又大,足有1.80米,根本不像我。”她还挑剔查丽丝的年龄:“她都27(岁)了,我当年才20岁。差得也太多了。”

  这位前“邦德女郎”不顾戛纳电影节已经安排好了放映档期,坚持说查丽丝应被该影片删去,要不就打上法庭。可是新奥斯卡影后也不是好说话的,查丽丝也发话说,如果布莱特·伊克兰德再闹,她会带上律师来解决!距戛纳电影节只有几天了,如果双方找不到妥善的协调方案,说不定两位女星真要对证公堂了。(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