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苍天有眼》紧锣密鼓 佟大为“装疯卖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20集道德伦理剧《苍天有眼》正在杭州紧张拍摄,这部戏对佟大为来说,真是十足的考验,因为作为当红的青春偶像,佟大为居然要在戏中不顾形象“装疯卖傻”。

  《苍天有眼》由《春光灿烂猪八戒》《和你在一起》的导演梦继执导,《杀青》等剧的编剧徐兵再次和梦继联手,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父亲带着三个儿子,原本很完美,但随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家中住进了一个小保姆,小儿子和保姆恋爱,问题出现了。梦继把这个故事定位于一个实实在在的“家庭伦理片”,因为它表现的是没有虚假矫饰的百分之百的平常生活,然而一系列的突变中,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学术有成的父亲,商场得意、IT界精英的儿子们都抛开了自己外在的一切,赤裸裸地展示了每个人的灵魂深处的东西。

  该剧的演员阵容搭配极为合适,偶像佟大为和青年演员苗圃首次合作,实力派方子哥、陈莉娜联合出演。青年偶像佟大为在剧中饰演家庭中的小儿子,是少年得志的软件工程师,但因为年龄小在家受宠的原因,脾性也十分骄纵。当家中出现变动时,性格单纯的他不知道该如何应付,只能本能地想出了自己的方法——装疯卖傻。在荧屏上一贯潇洒自如的佟大为笑说,“装疯卖傻”是对他极大的考验,因为生活中没有实例,他只好看各种影视剧学习,自己揣摩。佟大为说,这部戏中他还有一个难点,就是没什么台词,大部分的时候都是靠眼神、动作来表达。

  《苍天有眼》本月中期就能结束拍摄,预计今年年底能和观众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