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带《十年》加入《女才男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昨日,记者获悉,陈奕迅加盟《女才男貌》演出已成泡影,而陈奕迅为《女才男貌》演唱片尾曲一事,尽管最终的曲目还没有确定,但是《十年》也在考虑范围内。

  据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女才男貌》剧组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在经过紧张的后期制作后将会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全国发行。由于目前正处于广电总局治理各电视台涉案剧的播放阶段,虽然《女才男貌》还未进入后期制作,但是这部青春偶像剧从演员到内容,讲述了现代青年的爱情、事业和命运,是一部以青春励志为题材的故事,被众多省级电视台争相购买。

  为了保证出精品,制作方君士影视在电视剧的歌曲选择上也是精益求精,“陈奕迅在《十年》中所演绎的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正是我们这部戏所需要的,所以我们当初就选择了他来演唱我们的片尾曲。截止到目前片尾曲还在制作当中,当然陈奕迅本人在看我们提供的剧本后向我们提议可以选择使用他的《十年》,这个我们也在考虑,当然最终哪个更能体现这部戏的内容我们就会选择哪个。”该剧制作方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除片尾曲外,制作方也将向社会重金征集该剧的片首曲,了解相关信息请登录君士影视网站男才女貌俱乐部(ncnm.tom.com)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