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承认有书面承诺 称“赖账事件”有背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26 南方网

  南方网讯据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消息,昨日(11日),京城资深文化人戴开明状告演员张铁林,声称张铁林在与上海某医院合作时,背弃做中间人的自己,故意拖欠介绍费共计10万元。张铁林在接受采访时直呼没有得到关于这件事儿的任何正式的书面通知,但他也承认,自己确实为上海某医院代言,也的确与戴开明签署了支付10万元中介费的书面承诺,但对此表示出深深的不解。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张铁林:我写过书面承诺

  张铁林说:“我不只为这家代言,别的也有代言活动,为什么偏偏在这上面出问题呢?”记者接着问,是否如报道所言,给戴开明出具了支付10万元(税后)中价费的书面承诺,张铁林想了想,说:“写过。”他告诉记者,这件事情现在什么都不能说,有背景、有故事,不是件简单的事儿。如果双方要在法庭上见,他会用正常的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利。当问及对这个官司有没有胜诉的信心时,他又恢复了先前的态度,称什么都不说的好。

  戴开明:付出劳动就该得报酬

  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戴开明,他说,自己和张铁林是第一次合作,纯属生意上的关系。4月11日,张铁林参加了为上海某医院代言的新闻发布会后,13日晚两人通了电话,戴开明要求说说支付中介费的事儿。14日,两人仔细聊了聊,张铁林就找出各种理由拒绝给钱。

  据戴开明回忆,本来这次广告由自己来操作,中途因为各种原因换了操作人,张铁林可能觉得既然不负责操作这单广告了,就不没付给戴中介费。但当初上海医院的人去找张铁林谈是戴开明引荐的,所以戴认为,“自己付出了劳动,就该得到相关的费用。”

  原告律师:其他证据不方便说

  戴开明的律师,铭达律师事务所的杨占武称,现在的证据除了张铁林的书面承诺书,还有别的不方便说的证据。另外,据他称,除了10万元中介费外,他们极有可能追加赔偿金额。据悉,传票将于一、两天内到达张铁林手中。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