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影节维持治安请炸弹专家 影星低调暗战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7:49 上海青年报

  维持治安请炸弹专家

  由于当前世界范围内恐怖袭击此起彼伏,再加上法国电影人又在为了文化部削减待遇而闹游行,所以保证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安全成为首要问题。据称,在5月12日到23日期间,总共包括1000名荷枪实弹的警察将日夜巡逻在戛纳的各个主要街道,维持治安。其中还包括很多炸弹专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戛纳警局局长安德烈-特洛夫表示:“由于世界局势的复杂,所以不知道那些示威者中是否含有恐怖分子。我们必须提高警惕。”

  影星低调暗战演技

  参加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影星们已经纷纷动身,准备今天开幕式的红地毯秀。本届电影节中将会再次出现柏林电影节影后查理兹-赛隆的身影,不过这次她却比较低调。连身上的衣服都是便宜货。据透露,她这次穿的将是仅价值8000欧元的晚礼服。

  另外,明星们暗暗较量演技将是这次本届戛纳电影节的重头戏。梁朝伟汤姆-汉克斯巩俐和查理兹-赛隆的较量都是真刀真枪。

  20万影迷蜂拥戛纳

  据称,前来戛纳的不仅仅包括法国当地,还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影迷的总人数大约在20万左右。戛纳电影节对于能前往戛纳影迷来说,绝对是莫大的福气。一位名叫卡梅隆的现就读于法国福莱格大学的学生就是一名超级影迷。他是肖恩-潘卡梅隆-迪亚兹的超级影迷:“只要能够和肖恩或者卡梅隆待上两分钟,喔,那将是非常过瘾的一件事情。”(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