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振华酒后车祸遇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8:4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又一位正值壮年的著名演员被车祸夺去生命。前天深夜23时20分,48岁的牛振华驾驶奔驰私家车,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尾部。牛振华当场不幸遇难。噩耗传来,演艺界人士深感悲痛,姜昆、冯巩、郭达、吕丽萍等牛振华生前好友,纷纷以各自的方式向其亲属表示哀悼。同时大家相互敬告,车祸猛于虎,平时驾车出行千万要遵守交通规则,避免不幸发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牛振华系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生前身兼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会员等职务。牛振华早期是一位曲艺演员,后转行影视圈,曾两获影帝称号。

  记者昨在采访牛振华好友时获悉,事发当晚,牛振华和几个朋友聚在一起谈下一步拍戏的事,由于高兴,喝了啤酒。在遇到前方大货车突然减速时,牛振华的车来不及反应而追尾。由于撞击猛烈,事故发生时牛振华当场遇难。后虽经救护车送至附近医院,但没有实施抢救。

  事故发生后,警方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勘查取证。经查,牛振华系酒后驾车。大货车司机经检测无酒精反应。

  还在外地演出的姜昆昨天上午惊悉牛振华遇难的消息后哀叹“我们又少了一位好兄弟啊”。昨天中午,姜昆分别致电牛振华的妻子、哥哥等亲属,向他们表示最真挚的慰问。姜昆接受记者采访时痛心地说:“振华这个人生前特别大大咧咧,对艺术有追求。他那时远离相声界涉足影视,我还为他担心,怕他两头都荒废了。但没想到他后来干得特别出彩,我曾经和他开玩笑,说‘你小子出息了!’牛振华名气大了,人依然活得很平实。没想到他说走就走了,这样的悲剧让人难以接受啊!”

  牛振华生前所在的中国广播艺术团已着手处理其丧事。团长别敏生昨和记者通电话时说,发生这样的事,团里的人都很悲痛,大家已分头为振华料理后事。牛振华的哥哥牛锦华代表亲属与外界联络,处理相关事宜。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