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时茂不怕与陈佩斯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9:33 沈阳今报

  今报讯《波—音波音》是一部法国经典的舞台剧,朱时茂等人对此重新演绎,他们将于本月14日、15日两天在辽宁大剧院演出这部戏。朱时茂一行人马对此次来沈阳演出极为重视,今日他们将先期抵沈,朱时茂表示,他并不怕与陈佩斯比拼一番。

  一向以浓眉大眼的“正派”形象为标签的“老茂”将摇身一变为“花花公子”,同时和三个空姐谈恋爱。老茂告诉记者:“其实很简单,因为剧中罗航的对象是三个空姐,而这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三人又分属于不同地区的航空公司,‘时间差’自然就给了他同时与三人谈恋爱的机会。”这样的剧情很像舞台版的《手机》,与《托儿》和《亲戚朋友好算账》相比,《波—音,波音》更有时代感。

  朱时茂表示,他会演出和陈佩斯截然不同的味道。“喜剧跟喜剧的差别可以很大,靠演员本身魅力的,靠剧情发展的,靠夸张的台词的……我跟佩斯的不同就在于观众不会一看到我就乐,我也不会用夸张的动作、台词和荒诞的造型,我要让观众进入情节,让他们和上我的弦———只要我一拨动这个弦他们就乐。”

  朱时茂要来沈演出舞台剧的消息引起了观众广泛关注,一些读者琢磨,“老茂是不是和佩斯掰了?”老茂对此哭笑不得:“谁说我和佩斯掰了?你一定要帮我告诉读者,我们关系好得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