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顶替布兰妮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0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阵子,小甜甜布兰妮将来华演出的消息着实让广大歌迷激动了一把,但随后有关布兰妮因健康问题中途取消远东演出的消息又让人的心凉了半截。昨天,记者从此次布兰妮中国巡演的主办方北京保利文化负责人口中确认,同样以健康为理由,外方已明确表示将布兰妮的中国巡演压后,具体时间未定。而作为补偿,国际著名的演唱组合“后街男孩”将顶替布兰妮进行亚洲巡演。出乎主办方意料的是,歌迷对于此次换人的做法普遍表示欢迎。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布兰妮“罢演”

  据了解,美国著名偶像歌手布兰妮原定于今年7月至9月间举行亚洲区巡回演出,其中包括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而中国站的演出时间表为9月24日到10月1日,广州、长沙、上海、北京和沈阳5个城市榜上有名。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布兰妮日前在美洲巡演时就疾病缠身,本月初在英国演出时更扬言要中止表演。据本次中国巡演的负责人透露,目前布兰妮已决定于6月6日完成柏林的演出后,就立刻取消之后的一切演艺活动,直接飞回美国休养。据悉,外方提供的巡演延期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布兰妮的健康问题,但另据业内人士分析,布兰妮最近与其经纪公司之间矛盾重重,经常出现两种截然相反的论调,所以这次亚洲巡演的夭折,一方面是布兰妮的“罢演抗议”,一方面也是经纪公司的“冷冻处理”。

  后街男孩做替补

  据本次巡演责任人介绍,其实他们在两周前就听到了巡演取消的风声,但外方考虑到巨额的经济损失,一直没有确定该消息,直到日前对方已另外搞定了“后街男孩”,才正式对外宣布此次变故。

  曾经在流行歌坛风靡一时的演唱组合“后街男孩”已经销声匿迹了很久,几位成员一直在各忙各的,没有再出专辑和合作演出。不过,其经纪公司一直计划于今年推出他们重组的新专辑,所以这次举办亚洲巡演算得上来的正是时候。后街男孩将完全沿袭布兰妮的亚洲巡演路线进行演出。

  歌迷反感布兰妮

  本次布兰妮中国巡演的负责人表示,对于此次换人事件,他们持乐观态度,相信后街男孩的号召力可以弥补布兰妮的耀眼星光,但他在私下还是表达出些许不安,害怕中国歌迷不接受这支沉寂已久的偶像组合。

  但记者昨日在各大网站的讨论版上发现,大部分歌迷均对此次的人员调整表示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后街男孩是自己最心仪的偶像之一,这次能在家门口见到他们简直太开心了。而对于布兰妮,歌迷们大都表示爱恨两难,其中更有不少直言“反感”,原因是布兰妮转型后形象大损,游戏结婚、玩弄性感、口出狂言,甚至还在演唱会上假唱,这让昔日的小甜甜形象在歌迷心目中的分量已降至冰点。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