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戛纳电影节今晨开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1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昆汀·塔伦蒂诺、蒂尔达·斯文顿、艾曼纽尔·贝阿、徐克在开幕式上。

  本报戛纳今晨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第5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在意大利女司仪劳拉·摩兰特的主持下,巩俐、徐克等众多电影界名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主席团的9名成员,包括好莱坞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香港导演徐克、法国著名女演员艾曼纽尔·贝阿、美国作家艾德维吉·丹蒂卡特、英国女演员蒂尔达·斯文顿、美国女演员凯瑟琳·特纳、比利时演员兼剧作家彼诺·波尔沃尔德、美国导演杰瑞·斯哈兹伯格、芬兰影评家彼得·范·巴赫一道亮相。

  主演《芳芳郁金香》的法国男星文森特·佩雷的出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而威尼斯影后巩俐与印度名模艾什瓦尔娅·莱伊及法国名模拉提蒂娅·卡斯塔三人共同靓丽出镜,更是引得现场摄影师们一阵狂拍。

  与昆汀·塔伦蒂诺同时亮相的是好莱坞新生代女导演中的佼佼者索菲娅·科波拉。西班牙著名导演阿尔莫多瓦与新作《不良教育》中的几位男演员共同出现在红地毯上。在开幕前两个小时,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昆汀·塔伦蒂诺几乎包办了所有的问题,冷落了其他的评委。当有记者问昆汀·塔伦蒂诺戛纳对他意味着什么的时候,他说:“八九岁的时候,看见报纸上的得奖者,对于我来说,那是天堂,如果你喜欢电影,而且希望到天堂去的话。后来我成功了,我的作品被选入了竞赛单元,我能够在红地毯上走,我的第一个梦想很快实现了,而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在1994年实现的,我的电影《低俗小说》获得了金棕榈大奖,我的第三个梦想是参加评审团,结果我居然成了主席!”

  中国导演杨超和制片人杨子也应邀出席本次开幕式。(宗 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