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仔仔“大打出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17 金羊网-新快报
  拍百事广告玩恶作剧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周杰伦、郑秀文、F4等九位百事巨星早前秘密前往约旦拍摄广告引起轰动,广告的后期工作目前正在全面进行。据透露,广告形式犹如《魔戒》一样引人入胜。广告将会大量使用电脑特技,配合各人的角色以及类似《魔戒》三部曲的形式分段播出。此外,“百事家族”九位成员5月31日将再次齐集香港,举行盛大的“百事蓝色飞扬IX星汇-BlueLegend首播记者会”。

  在约旦拍摄广告期间,传出周杰伦和仔仔大打出手,吓坏了在场的所有人。约旦广告拍摄期间原本一切顺利,最后一天却发生了“暴力事件”,当完成最后镜头大家在化妆间收拾行装准备离开之时,仔仔突然与周杰伦发生口角,周杰伦拿起椅子准备出招,眼看两人就要大打出手,言承旭和吴建豪立即上前拉开两人,在旁的城城和陈冠希也准备出手劝架,香港保安们立即一拥而上,吓得郑秀文和蔡依林目瞪口呆。

  保安们高度警惕却发现原来不过是一场虚惊,是仔仔和周杰伦两人的恶作剧。贪玩的周杰伦和仔仔故意设计在保安面前打斗以吸引保安的注意,所以当仔仔出手时,保安们立即信以为真。其实言承旭和吴建豪早看到仔仔在更衣室里偷笑,料想他是自导自演恶作剧让保安中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两个童心未泯的恶作剧者。
  (实习生 蕥嬉/编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