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的节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36 天津日报

  周凡恺

  昨天上午,第14届全国书市在广西桂林开幕,这对中国写书人、编书人、读书人来讲,无疑是个盛大的节日,是一道文化大餐。

  20多年来,全国书市已成为中国出版业闻名海内外的“著名品牌”,每一届都在参展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出版物、读者规模以及订货业绩上刷新着新的纪录。由发轫之初单一的文化贸易功能,发展为今天集出版成果展示、信息交流、文化产品交易和读者参与等多项功能,不仅传播了精神文明,对拉动承办地的经济发展,也起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本届书市举办期间,正值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稳步推进的过程中,在此框架下,出版业、发行业都有新的变化新的成就,各项成果均体现了“三贴近”的精神,精神产品硕果累累,出现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可喜局面,使本届书市在桂林这个以自然风光著称的山水之地,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境界。

  天津是具有6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在喜迎建城600周年之际,我们正在努力申办明年的全国书市。如果明年的书市能够在天津举办,无论对城市、对读者都将有着特殊的意义。

  我们期待着成功。

  我们渴望申办成功。

  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