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智贤变身女警也野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38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 【记者张钢】记者获悉,韩国影片《野蛮师姐》已由中影公司引进,并将于6月11日在国内影院上映。看到这个片名,观众一定会联想到曾在国内刮起的一股“野蛮女友风”,其实这部《野蛮师姐》沿用了《我的野蛮女友》的原班人马,主演全智贤、车太贤,导演郭在容以及新人张赫都将使这股新的“野蛮风暴”再次席卷而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野蛮师姐》讲述的是一位女警察(全智贤饰)因为男友不幸去世,心理遭受创伤。她不管是不是自己管辖的区域,只要有治安问题出现,便会立刻出现在现场,让其他警察哭笑不得。一天,女警察虽然不值班,但走到一条小巷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抓小偷”,于是她将路过的一名物理老师(张赫饰)误认成小偷,不由分说地将他抓进了警察局。两人因此交往起来,当物理老师失足掉进河里时,女警察勇敢地跳进河水中去救他,两人这才意识到已经坠入“爱河”。

  据悉,该片已经受邀作为2004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特别放映的影片。6月初全智贤和全体“野蛮制造者”将赴京、沪两地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并为影片宣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