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曝出身黑道家庭 “五月天”成员阿信否认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有台湾媒体爆料说刚获得台湾金曲奖的乐队“五月天”成员阿信来自黑道家族。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阿信被迫作出回应。他说,大人的事,他不是很清楚,关于老爸是否开过应召站,阿信也宣称应该是和亲戚有牵扯。

  阿信难过表示,奶奶才刚过世,全家人都还在伤心中,没想到却因为他是公众人物,家族的事就被报导出来,让他很过意不去。对于报导内容,阿信强调大人的事他真的不是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清楚,有多事还得问妈妈才知道,他只隐约记得幼儿园的时候,爸爸曾顶过北投某家“机车载客”店,可是由于当地环境较复杂,为了小孩子学区问题,之后全家就搬到石牌,后来也改开唱片行,目前则投资经营正牌卡拉ok店。

  至于爸爸有没有开过应召站,阿信否认,他表示如果有的话,“应该也是和亲戚有牵扯”。

  阿信昨日还向各大媒体传真了一封亲笔信:

  我有我自己的路有我自己的梦~~~阿信

  这一刻,感谢大家的关心。我很好。

  目前我在金华做校园演唱,不能亲自响应大家的关心,非常抱歉。

  自从我有印象开始,爸妈就一直很注重我们的成长。当我要开始读书时,爸妈带着我们一家人搬出了北投,只为了给我们单纯的环境、受到更好的教育让我顺利完成学业,至今我充满感谢。而在我出生之前,爸爸经营了一家(六三唱片行)唱片行,而留下了非常多的唱片和卡带,从小我就喜欢一张一张的找出来听,造成了我对音乐的热爱;现在也踏上了音乐的道路。

  在今年金曲奖的前不久,奶奶她因为久病离我们而去,全家人都陷入了不舍及伤心的情绪中。于是,在拿到金曲奖的隔天我马上回到奶奶的牌位前,把得奖的消息向她报告,也把这个奖项献给慈祥的她,希望可以告慰她在天之灵。

  最后,我为这次事件而受到牵连的团员跟家人们致上深深的歉意。未来五月天还是会诚恳地继续创作更好的音乐,奋斗不懈,希望答谢大家,也共同勉励无论是怎样出身或背景的人,都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迎接属于生命的成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