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晓庆公司法人今天过堂 罪名成立将被判七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43 千龙新闻网

  备受媒体关注的“刘晓庆税案”12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进行公开审理,而刘晓庆公司的代理律师之一许兰亭11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官司的被告是刘晓庆的公司,和刘晓庆本人已没多大关系,刘也不会再坐牢。

  刘晓庆不介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当记者向许兰亭提出“刘晓庆为什么不直接出庭”的问题时,许兰亭说道:“其实这个官司的被告方是‘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而公司的法人代表是刘的妹夫靖军,被告人准确地说就应该是靖军。因此,官司的被告方和刘晓庆基本没有关系。”那刘晓庆最近是否和律师联系过,商量靖军官司的应对措施呢?许兰亭表示:“既然刘晓庆和这个官司没有什么关系,因此她根本不需要和我们联系,何况她现在还忙着拍戏,也就更没有必要出庭。”

  对于为何刘晓庆的现任男友阿峰会代表晓庆公司出庭,许兰亭的解释是:“这应该没有什么特殊意义吧。阿峰出庭是因为他以前是公司的一名员工,在公司成为被告后,他有义务代表公司出庭作证。”说起靖军目前的状况,许兰亭表示靖军的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完全有足够能力应对今日的庭上答辩。至于这场官司到底有多少胜诉的可能,许却打起了太极:“这个官司拖了这么久了,我们该收集的证据也都差不多了。至于结果,我现在没有这个权利告诉你,几天后法院的判决就下来,法律会告诉大家结果。”

  拒绝媒体旁听

  记者随后了解到,按照相关法律,如果靖军的罪名成立,他最高将被判处7年有期徒刑,如果判定无罪,则将被当庭释放。许兰亭告诉记者,起诉书上写明刘晓庆公司偷税800万元,目前,刘晓庆已经还了一部分税款,这有利于法院从宽处理这一案件。据悉,刘晓庆税案将从今日起连续审理3天,估计不会当庭宣判。昨日,当本报记者申请旁听资格时,遭到了北京朝阳区法院的拒绝,但对方并没有解释为什么拒绝向媒体发放旁听证。(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