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振华车祸身亡 演艺明星酒后驾车太平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1:19 千龙新闻网

  吴宗宪可以笑嘻嘻地买通台北的警察,将自己酒后驾车的过错大事化小;谢霆锋甚至找人顶包来为自己开脱。还有其他的明星,他们笑嘻嘻的,仿佛酒后驾车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前天晚上,牛振华也酒后驾车,将一辆奔驰车撞成一堆铁皮,自己也死了。上个月,记者还在深圳采访的时候与正在拍戏的牛振华见了一面,没想到那次碰面却成了最后的一次,那部戏叫《大爆炸》,更早些,牛振华一直在打官司,装修被骗,涉嫌打人,如今他不用再为这些官司操心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认不出死者是牛振华

  记者昨天打电话向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询问相关情况时,负责此事的姜静女士说话的声音很平静,“车祸发生在5月11日23时20分,当时牛振华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主路白石桥下由西向东行驶时,与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追尾,导致牛振华当场死于车内,小轿车严重损坏。”就像播报新闻,酒后驾车而死的人,姜小姐见过太多了。车祸发生5分钟后,海淀交警支队接到事故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据现场的民警介绍说,奔驰轿车遭到了严重损坏,车前盖当时就翻了起来,机器完全暴露了出来,前挡风玻璃被撞碎,满脸是血的司机在车内当场死亡。第一批赶到现场的交警在处理事故时根本没认出死者是牛振华,后来才根据车上的物品发现死者是这位著名的笑星。随着更多的交警赶到现场,现场勘查工作迅速展开,提取牛振华的血样,其每百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按照《北京市地方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值与检验标准》的规定,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100毫克以上,即为醉酒,牛振华已经属于醉酒驾车。一位交警对照“血中乙醇浓度与估计服入量对照表”估计了一下,“牛振华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相当于喝过1斤左右的低度白酒或六七瓶啤酒,真没少喝啊!”

  前晚北京的交管部门组织了大规模的夜查,仅朝阳区就查获39名酒后驾车的司机,其中3人属醉酒驾车而被拘留。现在那些被拘留的司机可能会感到万分庆幸,因为他们遇到的是交警而不是死神。而大货车司机经检测无酒精反应。

  不是个别现象

  牛振华的众好友在得知这个不幸消息后,纷纷表示震惊和惋惜。牛振华1978年考入北京说唱艺术团,开始从事相声创作及表演工作,十几年来共创作表演过相声作品八十余篇,其中不乏《新货郎》、《阴差阳错》等精品。后来步入影视圈,还获得过第七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称号。成方圆说了一句,“开车要小心。”但是在演艺圈,酒后驾车太平常了,尤其是在晚上。记者每次到北京出差,在三里屯的酒吧都能看见一些大腕小腕在酗酒狂欢,不管是男明星还是女明星。一些不太如意的男歌手经常喝到下半夜2点以后,然后晃晃荡荡地自己开车走人。流连夜店通宵泡吧疯狂酗酒磕药就是有些明星的夜生活。酒后驾车是违法的,撞了别人是草菅人命;伤了自己是祸及父母妻儿。(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