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51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2: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童真童趣介绍经验 ·青海湖·

  外甥女璐璐很小就开始学习小提琴,姐姐和她的几个同事一起请了一个老师,每周为几个孩子统一上课。璐璐是班上最小的孩子,又因为她的悟性好,所以老师格外地关照她。

  去年,老师觉得她的几个弟子学得差不多了,就让他们一起去考级,可是几个孩子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没通过。除了璐璐一直不停地哭以外,其他几个孩子好像很不在乎的样子。老师很生气,不停地批评另外那几个孩子。最后,老师说:“璐璐比你们小得多,都知道不好意思。再看看你们,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璐璐不哭了,站起来给大家说说,你考级没过为何这么难过。”璐璐怯生生地站起来,抽泣着说:“我怕我妈打我。”语言景致吃“陷”饼·任逍遥·

  一天,我去一家肉饼店吃饭。交完钱,我正要吃馅饼时,一看结账小票,我乐了———只见上面把“馅”字错印成了“陷”。爱较真儿的我忙叫过服务员,问这是怎么回事。服务员说,他们早知道了,只是觉得不会影响生意因而一直没改。

  越想越可乐的我一时间胃口大开,食欲猛增,平时顶多吃两张饼的我竟一口气连吃了三张还没觉得饱。当我掏钱正要买第四张馅饼时,刚才那位服务员走过来笑着对我说:“怎么样,好吃吧,您瞧您都被吃‘陷’进去了。”家有仙妻白忙活·汉清·

  周六早上,我和老婆因一点小事产生了矛盾,我俩都故意不理对方。

  早饭后,老婆去单位加班了。我闲着没事,就去同事家打牌。刚摆好牌局,我收到老婆的一条短信。她说我哥有事找我,让我回电话。我打电话问我哥什么事,我哥却说根本没找过我。我着急玩儿牌,也没多想。过了会儿,老婆又来短信说有人打电话说家里跑水了,让我赶紧回家。我急忙跑回去,却发现什么事也没有。我想问老婆是怎么回事,可她关机了。我突然明白过来:她是因为早上的事在报复我。

  接下来的一天,我又陆续收到老婆的几条短信,反正不是这事就是那事。在最后发给我的一条短信里,老婆狠狠地说:就是要你一天都白忙活!

  晚上回到家,我看见老婆一副没事的样子在那儿看电视,我也没理她。半个小时过去了,老婆忍不住了,问我:“今天是不是很忙呀?”我说:“不忙,就打打牌。”老婆又问:“没别的事?”我故作不解地说:“没有呀。”老婆不甘心,又问:“你没收到短信吗?”我说:“不知道啊,我怕打扰大家玩儿牌,一直没开机。”老婆彻底失望了,就听她小声嘟囔道:“那我不是白忙活了嘛!”家有贤夫蒸脸·阿 秀·

  和同事赵姐去了趟美容院,我也美美地享受了一把。

  回到家,我照着镜子左看右看,感觉皮肤嫩滑多了。我对老公说:“美容真好,特别是蒸脸,是最舒服的,每个毛孔都能得到放松。”老公听完,放下手里的报纸问道:“就是那种往脸上喷水蒸气的美容仪吗?感觉真那么好?”看着老公怀疑的目光,我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吃完晚饭,我正在织毛衣,老公一嗓子把我叫到了厨房。“干什么呀?”我问道,老公指了指灶台上的水壶说道:“你把头探过来,要保持20厘米的距离。”瞧了瞧一脸认真相的老公,我听话地把脸凑了过去。老公猛地把水壶盖打开,顿时,一股水蒸气直冲到我的脸上,眼前一片模糊。老公一旁得意地解释道:“这是我自创的蒸脸仪,怎么样?简单吧,就是一个烧开了水的水壶,然后关火打盖,一切就都OK了,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省钱。”生活拾趣短信·周二军·

  周末,我正在看体育赛事,手机短信声骤响。我打开手机短信收件箱,一个陌生的号码,想不起是谁。从短信内容看是一个女孩子在撒娇,我一头雾水:莫非是我交了桃花运?

  我还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短信声又响了,我赶紧查看下一条。还是那个陌生的号码,这次的内容是:对不起,发错了。

  我笑了笑,放下手机继续看比赛。谁知短信声又响了起来,打开一看,还是那个陌生的号码。我心想,这个女孩也太粗心了,刚要删除,却发现女孩这次没发错,竟是发给我的,内容是:麻烦你把刚才的短信给我发回来好吗?谢谢。一语道破学车·崔翠阁·

  同事小王学车都挺长时间了,可就是不敢去考试。眼看着两年的学车期限就要满了,他开始着急了,向领导请了几天假,在驾校里苦练了起来。

  等他学完车回来的时候,整个人又黑又瘦,看样子他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我问小王:“车学得怎么样了?现在去考试应该没问题了吧?”小王这回倒是信心十足:“肯定没问题了。教练说了,如果我再考不过关,他就不干这行了。”地域文化酱豆腐·阿程·

  经常会听到朋友们讲一些因为地域性的表达方法不同而引出的笑话,五一度假期间遇到的一件事情让我领教了一次。

  五一假期,全家到东北某地度假。到达那里的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一家小饭馆吃早点。人多口味就多,一家子人有要小菜的,有要咸蛋的,我爱吃酱豆腐,就让老板上一盘酱豆腐。

  半个小时过去了,其他人的早点都快吃完了,我要的酱豆腐还没有端上来。我叫来老板,不高兴地问:“您这儿的酱豆腐是现做呀?”老板非常诚恳地说:“没错,马上就好。”

  又过了五分钟,听见老板热情地吆喝着:“酱豆腐来了。”一家人循声望去,只见老板手里托着一盘热气腾腾的黄酱炒豆腐跑了进来。

  后来我才知道,东北人称酱豆腐为腐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