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演艺界明星表示要遵守交通法 珍惜演艺生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任忆) 演艺明星牛振华因酒后驾车意外身亡的消息传出后,牛群、姜昆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对此表示深深的惋惜与遗憾,同时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珍惜有限艺术生命,对自己负责,也对广大观众负责。

  5月11日晚,牛振华因酒后驾车不幸身亡。事后,警方对牛振华血液检测显示,他的血液中每百毫升酒精含量为205毫克,而根据交法规定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100毫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即是醉酒驾车。

  牛振华的离去,让人自然而然地联想起前些年著名笑星洛桑。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听到这一消息心里很难过,尤其听说牛振华是因酒后驾车出事,更觉得演员应该珍惜自己。”他说,车祸这种事对演员的伤害实在是太大,很多演员都出过大大小小的车祸,所以他呼吁广大演艺界人士不论是为谁,都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牛振华的前车之鉴,很多演艺人士更表示今后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歌唱演员尹相杰说:“酒后驾车就是在拿生命开玩笑,司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他同时建议,交通管理部门应该加强对周边大货车进城的管理与疏导。著名歌手成方圆也说:“牛振华前几年刚拿到东京电影节的影帝,他现在正处在事业的黄金期,出了这种事真是太遗憾了!今后大家开车还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要遵守交通法规。”

  因交通事故命归黄泉,无论明星抑或是普通人,都会让人感到痛心不已。演艺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因广大观众对其关注程度高,所以引起的反响也更大,人们在表示痛心的同时,往往更多了一份遗憾。一位影视公司的管理人员认为,演员因工作关系,很多人都很能喝酒。关键是要分清什么时候可以豪饮,什么时候必须戒酒。艺人们更应珍惜自己的生命,他们如果能小心谨慎一些,能更守法一些,这种交通悲剧就不会发生,留给观众的遗憾就会少一点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振华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