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羽泉北京唱演会专题 >正文
羽泉个唱彩排高空“玩命”圈内好友送祝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海泉站在高处依然悠闲

  内地首席组合羽泉“5.15”首体个唱即将举行,昨日记者前往首体观看了羽泉两位成员的首次场地彩排,亲历了羽泉登上巨型“机械手”和升降台穿梭飞行的惊险一幕。此外,除了刚刚确定的周华健、梁静茹两位重量级嘉宾,内地众多明星大腕纷纷打来了电话,为在演出季抗衡港台歌手的内地生力军羽.泉呐喊助威,这些明星几乎全部充当过羽泉之前在上海、天津、沈阳个唱的嘉宾,有的甚至充任过所有场次的嘉宾,堪称绝对的“铁托儿”。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昨日记者提前赶到首体时,发现经过工人几天紧锣密鼓搭建的舞台已经显出了规模,两只庞大的“机械手”、两条巨型的输送带以及凌驾在高空的灯架都令人叹为观止。看过日本著名乐队GLAY北京工体演唱会的一位记者表示,此次羽泉的北京个唱设计,绝对会像GLAY那场演出一样,成为室内个唱的范本。记者观察到本场演唱会在场地上的确达到了最大极限,椭圆形的四面舞台长达53米,宽度也接近了20米,相信“5.15”当晚羽泉的歌迷绝对会与偶像零距离接触。

  当然本场演出舞台最大的亮点仍然是那两个可以360度旋转的大摇臂,俗称“机械手”。昨日羽泉的主要任务也是试乘“机械手”。这两个“机械手”可以延伸并来回摆动,胡海泉首先在没有围栏、不吊钢丝的情况下,乘坐“机械手”飞上了高空,所有记者和工作人员都为他捏了把汗,那种惊险感觉就如同在下面观看“过山车”。陈羽凡也不甘落后,一个人登上了同样没有采取安全措拖的升降台。羽.泉哥俩都下来后,大家纷纷表示,两人简直是在“玩命”,不过羽泉却表示为了北京的歌迷,为了让大家重新审视内地歌手的演唱会,一切危险都不算什么。

  “铁托儿”人数继续增长

  此外,记者在观看彩排时还意外看到了瞿颖的身影,刚刚从美国拍摄现场赶回来的瞿颖表示,她特别为羽.泉请了假,“他们一直在进步着,这是特别可贵的。而且他们的才华真的很让我欣赏,每次听他们的歌都会有新的感受和惊喜。我参加了他们的天津个唱,当时感觉特别好,今天看了羽泉试排和舞台,我相信这次演唱会羽泉一定会再次让我们吃惊。”

  据记者了解,和瞿颖一样的羽泉“铁托儿”还有不少,韩红杨坤、田亮、郭晶晶、买红妹等明星虽然不能登台演唱,但仍然会像歌迷一样捧着花篮前去祝贺。此外,孙楠陆毅沙宝亮等充任过羽泉之前几场个唱嘉宾的好友,此次虽然不能前来,但都提前向羽泉送来了祝福。

  记者在和羽泉的这些明星好友聊天中了解到,这些明星们此次特别空出时间前来,除了和羽泉的交情外,很多都是抱着前来观摩、学习的心态。(信报记者翟佳/文毛千/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