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健中《海棠依旧》说复婚:婉约雅致而不疏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刘杜鹃唐海威)中国第一部以复婚为题材的电视剧《海棠依旧》,将于18日首次在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与蓉城观众见面。这部由王姬、李幼斌、海清领衔主演的24集都市情感剧,从投拍之日起便因以“复婚”为主题,引起了众多都市男女对爱情和人生的热烈探讨。

  据介绍,该剧以都市为背景,以母女4人的情感经历和命运为线索,以她们不同年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层的爱情观、生活观为类型代表,展现出当代人恋爱、结婚、离婚以及复婚等多种情感经历,以此来探讨爱情与婚姻中的种种问题与困惑。该剧由实力派演员王姬和李幼斌担纲主演,他们饰演的这对夫妇在工资、房子、孩子入学等等现实问题的压力下,出现了婚姻危机。离婚后,开始各自的生活,而在前夫出了车祸后,夫妻感情又开始复苏,最终破镜重圆。今年频频亮相的海清,这次则扮演了一位思想前卫的泼辣女孩,在结婚前非要男朋友和自己签订一份婚前协议,这让二人的婚事陷入了拉锯战的僵局。

  导演黄健中在谈到这部戏时,引用了词人李清照的《如梦令》,他说:“我的目的就是把这部戏拍成一阙婉约派的词,雅致而不疏离。离婚了有感情可以再复婚,这就是‘海棠依旧’这个片名的含义。”

  据悉,电视剧中扮演母亲的张少华和海清男朋友的张洪睿将于16日来蓉,参加影视文艺频道“演员走进社区”活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