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求求你,表扬我》王志文演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7:06 新京报

  黄建新筹备三年新片南京开机

  本报讯据《金陵晚报》报道黄建新导演筹备三年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终于在南京开机。日前,《表扬》剧组一行在南京城内四处取景。主演王志文、陈好、范伟也来到了古城南京,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影片《表扬》将继续黄建新导演的黑色幽默风格。故事讲述的是南京某报社记者(王志文饰),遇到了一个家住农村的打工仔(范伟饰),打工仔因为父亲当了一辈子劳模,心里特别期待自己也能受一次表扬,于是他找到这位记者,讲述自己如何解救一名险被强奸的女大学生(陈好饰)的事迹,可是没有人相信他,他便不断地四处讲述,终于引起了报社领导的重视。这位记者对事情的真实度进行调查。但正当事情要水落石出时,女大学生站出来要阻止这件事,面对女孩儿一生的声誉和一个农民儿子一辈子的心愿,记者也不知如何取舍,最终引咎辞职。

  前天下午,《表扬》剧组准备拍摄一场雨中戏,《金陵晚报》记者到达现场时,剧组已经架好机位,一切准备就绪,只欠东风,黄建新导演对记者说:“今天要拍一场下雨的戏,王志文在雨中跑进电话亭打电话,昨天开车经过长江路,这里的红色电话亭挺不错,今天就赶到这来拍戏了。”不过,早上蒙蒙的细雨到了下午就停了,剧组左等右等,老天爷始终不肯下一滴雨,剧组人员开玩笑要集体到鸡鸣寺求雨。黄导透露,16日将在南京举办该剧开机仪式。下个月,剧组将移师北京,完成室内的戏份。(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