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菲追求纯粹音乐 对于传闻“菲式冷漠”笑作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7:51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即将于5月21日在虹口足球场开唱的王菲如期抵达上海,在机场十多名保安的“护驾”下,王菲突出歌迷重围,顺利离开机场。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很少给媒体面对面采访机会的她还是遭遇了一番狂轰乱炸式的提问。短短几分钟采访充满火药味,一向傲慢、自我的王菲却一直面带微笑,只言片语就打发了尴尬的问题,可见“不善言词”套用在王菲身上已经不大合适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回应李宗盛“炮轰”

  我的音乐追求纯粹

  天后王菲意外答应来沪为“家得利王菲2004上海演唱会”作宣传,如此难得的机会吸引了上百家媒体一齐涌向见面会现场。当主角出现时,闪光灯此起彼伏,日前负面消息不断的王菲却始终保持灿烂微笑。在简短的赠票仪式后,记者们迫不及待地围绕王菲进入了“剑拔弩张”的提问。

  本报记者请王菲就乐坛教父李宗盛在书中炮轰一事谈谈看法,王菲还是一如既往微笑作答:“别人对我评价褒贬不一很正常,我无所谓,也不会做太多回应。”在会后接受记者专访时,王菲自我的个性还是表露无疑,“我下一张专辑还要和张亚东合作,我希望他能放下包袱,做音乐不要过多考虑市场需求,我希望做音乐能纯粹一点。”

  会上,来自台湾地区记者的提问有些耸人听闻:“这个问题我知道你不愿意回答,但我还是想问,台湾媒体有报你曾两度自杀,有这回事吗?”此言一出,现场嘘声一片,大家生怕天后就此发威,但王菲想了想后,还是简单地挡了回去:“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如果有这回事,我还会在这里吗?”

  解释金曲奖“无礼”

  我只是比较情绪化

  在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上,王菲凭借《将爱》一举夺得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本该可喜可贺的事却因为她一贯的“菲式冷漠”遭到了观众、主持人的反感,又一次被公众扣上“傲慢无礼”的帽子,王菲对此不以为然,却把责任归咎于别人的理解。

  “我会唱歌,这我知道,所以,对于评审对我的肯定,我也给予充分的肯定。”如此获奖感言,的确让人感觉稍欠谦虚,“我不觉得这么讲有什么无礼的,如果知道就不这么说了。”王菲坦言自己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我从来没有耍什么大牌,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出发点,怎么理解,这要看别人的心态了。”自己的言行屡屡受到质疑,王菲是否真的决定35岁以后退休?“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敢说是不是。”(记者闵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