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绪多变"笑"正常 冷热王菲笑颜难以岩石酷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4 新华网

  自杀传闻、被李宗盛炮轰,尽管被种种负面新闻缠身,王菲昨天还是如约来到上海,为她5月21日在上海的演唱会造势。依旧还是那个冷冷的王菲,发布会上一有媒体触到“敏感点”,她依然针尖对麦芒。

  但在之后的专访时间里,王菲那张酷酷的脸上多了几丝笑容,袒露了一点真心话,让人看到一个有点不一样的王菲。知情人昨天还透露,在她刚抵达机场时,在众多歌迷和记者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中,王菲一眼认出了一位杂志社记者,并对他说:“我认识你,你就是去年跟了我一天的那个记者。”王菲,还是蛮有人情味的。

  敏感话题冷对应

  昨天有传你在北京自杀的消息,你能解释一下吗?现场一位台湾记者向王菲求证,王菲冷笑着给了他一连串的反问:这还有什么可说的,你说呢?我今天不是好好坐在这里了?还用得着回答吗?那位记者一时语塞,旁边插进一个声音:不用回答!王菲接过话头:好,那我就不回答了。

  仍有媒体不依不饶,又问:有评论说你在金曲奖颁奖时傲慢无礼,你怎么看?王菲冷对:我当然不觉得是无礼。有这种新闻出来一点也不奇怪,这种炒作我见多了。大概是这样的主题炒作起来比较有趣味性。就这样。

  同样,有记者试图想知道王菲对李宗盛批评其黄金期已过的态度时,王菲一脸不屑:很多人会对我持有各种评价,这些评价肯定都是褒贬不一的。我不会将评价太当回事。现在,我对所有评价都一视同仁,也不会认为那是不善意的。在王菲眼里,所有别人对她的评价都被媒体借来表达他们自己的观点和价值观,同她本人并没有关系。

  而提及演唱会会否请嘉宾的问题时,王菲直言:不会请嘉宾的,我一贯如此,再说我也根本不喜欢这种方式。

  情绪多变“笑”正常

  在很多人眼中,王菲特立独行,是个不正常的明星。昨天,她却大大咧咧地我特正常。冷冷的面孔,罕有笑容挂在脸上,当记者问起王菲什么时候会笑时,王菲一愣:天哪,我真的不知道,我认为我特正常。在她看来,诸多人说她不可接近是难以理解的:我笑得很多,只要开心就会笑。

  当然,她也承认自己是个情绪化的人。她说自己心情千变万化,高兴与生气的转变可能只在一瞬间,而造成情绪变化的原因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王菲说喜欢自在的生活,喜欢随心所欲,于是关于未来没有任何切实的预算比如什么时候退休、什么时候改行、什么时候会停止连续三年的上海演唱会,这些对她来说似乎都只是一时的情绪而已。当然,如果不唱歌的话,我想我会在演艺圈彻底消失因为我还不知道将来能做什么。

  那么在情绪大起大落之时,会不会忽视外界环境,耍起大牌来?尽管一直有类似批评,王菲却自认没耍过大牌:如果两个不同的艺人做了相同的事,但因为媒体看问题的出发点不一样,一个就变成了耍大牌,另一个却不是。当然由于出发点不同,这中间肯定会产生一些误会,但我自认我的心态很好,并没有耍过大牌。(新闻晨报 记者赵蕾 实习生朱美虹):用户名密码 匿名

  查看评论查看评论

  请注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2004-05-13)·(2004-05-13)· (2004-05-11)· (2004-05-09)·(2004-05-03)·(2004-04-30)· (2004-04-20)· (2004-04-06)·(2004-04-06)·(2004-03-25)(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