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集装箱:丑闻绯闻至IN至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人 王佳莹

  学友报仇十年不晚

  张学友于日前正式推出其粤语专辑《Lifeislikeadream》,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十首歌全都是他的创作,好友哈林到场祝贺。张学友说,十年前唱《吻别》时,就曾向哈林邀歌,可是盼了十年还没等到,只好自己创作了。而哈林自称最近创作碰到瓶颈,看学友创作力这么旺,想向他邀歌,学友则笑说:“你慢慢等吧,十年后你会等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炳宪“以牙还牙”
  自从与李炳宪交往后,宋慧乔尽量避免亲密的戏份,但在《浪漫满屋》中,因与Rain饰演新婚夫妻,所以适当的亲密举动是必要的,根本无可避免,让李炳宪颇不是滋味。于是,李炳宪“以牙还牙”,在新电影作品中,连续与3位女艺人拍摄亲密戏,目前已经与金孝珍、崔智友拍了吻戏,即将也会与另一位女主角秋相美有亲密戏,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电影作品当中,李炳宪与崔智友会有意想不到的床戏。

  史泰龙力邀吴宇森

  吴宇森在好莱坞发展超过十年,最近史泰龙就看中他的才华,有意邀他为新片《第一滴血4》担任导演,至于史泰龙能否藉此片翻身,就要看吴宇森的功力了。在过去的几部好莱坞片中,吴宇森曾跟汤姆·克鲁斯和尼古拉斯·凯奇等红星合作过,成绩都不俗,史泰龙就看中他这一点,有意找他合作。虽然是否合作得成还言之过早,但吴宇森受到好莱坞重视,已是事实。

  老爸踢爆儿子绯闻

  日前古天乐的老爸向媒体主动踢爆,说儿子“有很多女朋友,每晚都有女人陪”,面对记者追问,他竟然以老爸生病为由,推托他记忆力衰退,来为自己辩解。古天乐宣称:“父亲曾于1998年中风入院,记忆力逐渐衰退,医生也说他会讲出一些不负责任的话,有时候甚至连自己说什么也不知道!我希望大家尊重他老人家,不要再骚扰他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