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钱色官局”被分成两地审 赵忠祥律师表示将上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本网昨日报道,原央视女保健医生饶颖状告知名主持人赵忠祥一案,13日经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裁定,财产权属纠纷一案将移送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处理,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将仍在丰台法院审理。据《京华时报》报道,赵忠祥律师王富接到裁定书后明确表示,确定在丰台审的案子他们一定会上诉,理由都会在上诉书中具体阐述。他强调,侵权行为没有证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昨天,北京丰台法院受理饶颖与赵忠祥财产权属纠纷和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两案后,被告赵忠祥在提交答辩状期间对管辖权提出异议,认为他的住所地位于海淀区,丰台法院对两案无管辖权。

  对于饶颖向赵忠祥讨要3800元治疗费的财产权属纠纷,丰台法院认为,根据民事诉讼法,对公民提起的民事诉讼,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被告住所地与经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经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辖。本案被告赵忠祥的住所地及经常居住地位于海淀区,饶颖未提供充分证据证明赵忠祥的住所地或经常居住地位于丰台区,故赵忠祥对管辖权提出的异议成立,本案移送北京市海淀法院处理。

  而就饶颖与赵忠祥有关“感情纠葛”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丰台法院认为,根据法律规定,因侵权行为提起的诉讼,由侵权行为地或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辖,侵权行为地包括侵权行为实施地、侵权结果发生地。本案原告饶颖经常居住地位于丰台区,故丰台法院作为侵权行为地,法院有管辖权。

  -新闻背景

  4月20日,媒体报道央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因被人追要欠款起诉到法院,北京市丰台区法院受理了此案。原告饶女士自称曾在央视做过保健医生,曾为赵忠祥治疗右脚骨折后遗症,赵忠祥拖欠治疗费3800元,一直未支付此费用。同时,饶女士称自己和赵忠祥之间有过一段长达7年之久的情感纠葛,其间,她曾因赵对其实施的行为住过两次医院,因而要求赵赔偿她医疗费、精神损害赔偿费等共计1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