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仲艺术展览馆徐州落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20 天津日报

  宋福棘

  本报讯(记者宋福棘)王学仲艺术展览馆5月11日在江苏省徐州市无名山落成,来自海内外众多艺术家、理论家参加了开馆仪式,并出席首届国际黾学思想研讨会。会上全文宣读了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向本次活动发去的贺信。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肖怀远在贺信中说,王学仲先生是我国当代优秀的文学家、艺术家和教育家。他的诗、赋、书、画堪称“四绝”早已蜚声海内外;他的散文、小说、文艺评论著作颇丰,已为广大读者所青睐;他的“欧风汉骨,东学西渐”的治学主张已形成了一种思想体系,逐步为学术界所认可;他积极推动国内外的文化艺术交流,曾多次到日本等国讲学,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建设我们的先进文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据悉,新落成的王学仲艺术展览馆占地3.5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著名学者文怀沙任名誉馆长,廖静文任馆长。馆内集中展示了王学仲先生半个多世纪以来的艺术成长过程和艺术成就,包括诗、书、画和相当数量的图片、文学、信笺等原创作品和其他海内外名家书画千余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