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档期不合错过“周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46 东方网-劳动报

  作为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演剧目,由叶惠贤策划的明星版话剧《雷雨》昨天首度撩开神秘面纱。除了尚未确定的“周冲”一角外,该剧的其他角色悉数敲定,不但阵容强大,而且个个让人觉得“无可替代”。对于“周冲”,导演陈薪伊表示:“我其实最希望能是陈坤,因为他那双眼睛特别单纯,但他恐怕没档期了。”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上海今夜娱乐文化演出影视有限公司、东视文艺频道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联合承办的明星版话剧《雷雨》,是叶惠贤继明星版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家》等大手笔之后,再次起用明星阵容于舞台上演绎经典作品。该剧主演包括濮存昕、潘虹、达式常、方舒、雷恪生、田海蓉、佟瑞欣等。在杭州外景地通宵拍片的濮存昕,昨天清晨下戏后,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尽管从1990年起,已在北京人艺演过100多场《雷雨》,但此次接到导演陈薪伊的邀请再度演绎“周萍”,濮存昕还是觉得有些诚惶诚恐:“我想,在舞台上我只有台词和呼吸了。希望能在21世纪,继续对这样的名著进行探讨和研究,让它世代传承下去。”

  为了能扮演“繁漪”这个角色,潘虹毫不犹豫地推掉了与陈道明合作的一部大戏,但还是有些“战战兢兢”:“除了戏剧学院学习时外,我还没演过一场话剧,繁漪对我的人生和专业训练都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放弃将是一生的遗憾。”20年前与潘虹合作主演《人到中年》的达式常,此次受邀出演周朴园。8年前在电视剧《雷雨》中分别扮演“四凤”和“鲁贵”的青年演员田海蓉与老演员雷恪生,这次在明星版话剧中再续前缘,欲在导演陈薪伊的带领下,将曹禺的这部名著诠释出一些新意。雷恪生更表示:“我这回终于圆了一个梦,曹禺院长的三部曲,我终于演齐全了。”

  目前《雷雨》剧中重要角色只缺“周冲”。导演陈薪伊非常希望陈坤来出演这个角色,“至少这位扮演者得有一双单纯的眼睛”。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