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奇志站出辟谣:出事当晚根本没与牛振华喝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57 千龙新闻网

  最后消息

  刚刚因车祸遇难的著名影星、笑星牛振华的遗体告别仪式的地点已经确定在八宝山,时间是15日。

  昨天,有关“牛振华车祸事件”的后续报道中,出现了一篇与事实大相径庭的文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据四川某媒体报道,牛振华生前好友、侯跃文得意弟子、著名相声演员奇志透露了牛振华驾车身亡的细节“牛振华与9年前出车祸的洛桑,都是死在白石桥路段,前后只差一站路……”文章称:“奇志介绍,牛振华正在拍一部新戏,11日晚7时许,拍完戏,剧组的几个朋友约牛振华在某酒楼小聚。看大家很高兴,原本不大喜欢喝酒的牛振华喝了酒。按平常,牛振华喝这点酒,也算不了什么。不过,他一喝酒脸就红,还犯困。当晚10时50分,大家要分手回家了,有朋友看牛振华要开车,便问他‘牛哥,开车有事没有?若不行,我们送你回家。’牛振华当时说:‘没事儿,不碍事。’说完,他开着奔驰走了。想不到,不到一小时就传来牛振华出车祸的消息,他出事的地点和笑星洛桑出车祸的地方很接近。”这篇文章里地点、时间甚至细节都说得有鼻子有眼,不由得人不相信。

  昨天,奇志在电话中却完全否认了文章的内容。他说:“我和牛哥是在多年前在合肥的一次相声大赛中认识的,此后交往很深。不过,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前年。前些时候我刚刚从深圳回到长沙,这些日子我根本没有在北京,怎么能看得到牛哥。如果我见到他岂不是也要和他一起喝喝酒了?这些记者没办法拿北京的明星炒作,就拿我这个远在长沙的人说事,真是无聊。”

  核心问题

  小轿车为什么追着大货撞

  尽管牛振华出事的主要原因是酒后驾驶,但这起事故还是暴露出了许多追尾事故的共同问题。

  问题一

  前车尾灯不亮

  有的司机经常抱怨,夜间行车时,看不清前面车辆的尾灯,不知道是尾灯发生了故障,还是什么原因,尾灯指示不正常时影响后车司机作出正确的判断。

  问题二

  后车车速太高

  在城区行车,时速不要超过60公里,如果在郊区行车,时速也要控制在70-80公里之间。车速太快,如100公里以上,极易发生危险。

  问题三

  远光灯晃人眼

  有的司机反映,夜间会车时,对面的来车车灯大开,晃得人睁不开眼睛,这时开车总是紧张。夜间会车时,当行驶到一定距离,车灯使人眩目时,开灯的司机一定要主动将远光灯换成近光灯,以防止刺激对方的眼睛,从而引起事故的发生。假如在会车时,对面的来车比自己的车灯亮、强,作为被眩目的司机也不要斗气,不要也把大灯打开晃对方,这时应降低车速,安全礼让,或者放慢速度,或者躲在路旁让对方先行。

  问题四

  小轿跟车太近

  当小轿车追尾大货车时,往往是小轿车钻进大货车底下,从而造成惨祸。据交管部门介绍,此类追尾事故时有发生。一般认为,这是由于轿车跟车太近造成的。我国城区道路很多是单行道,旁边是隔离墩或护栏,如果跟车太近,一旦遇到危险,跟车太近的车左右躲闪的空间非常小,要么冲上隔离墩或护栏,要么就是与前车“接吻”,如果前车是大货车,极易钻进前车底部。(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