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要善待自己的生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00 今晚报

  姜昆:我们是一个团的,他是非常好的相声演员,不过在从影后他的才华才充分显露出来,他在影视领域的发展刚刚到达发展期,就这样结束了生命,是一种损失。所以我要提醒很多年轻的艺人,要善待自己的生命,不善待自己的行为是不能原谅的。

  侯跃文:听说这件事后我心里特别难过,牛振华在他事业即将进入巅峰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可惜了。他的影视作品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电视剧《荣誉》,看完《荣誉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后我就知道,牛振华找到了自己的空间。因为后来他基本不说相声了,而我也不演影视剧,所以在业务上联系很少,但我们如果参加某个活动碰到一起,就会非常亲热。我希望所有对这个社会有一定贡献的公众人物,能够爱护自己、保护自己,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侯耀华:我在牛振华戴红领巾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他了。我觉得他是相声演员里转型转得最好的。我对他的去世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他的事业正如日中天,发生这样的事很遗憾。我想对所有开车的人说,酒后千万不要驾车。

  郝爱民:他是我们团的优秀演员,我和他的第一次合作是《牛哥的故事》,他在其中做执行导演也是主演。听说他去世我感到十分遗憾,他是这么年轻有才华的演员,团里还为他制作了专辑“上路”,我做这个专辑的艺术执导。他正是风华正茂的时候离开了我们,提醒了我们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丁广泉:牛振华是个非常和气、非常谦虚的人,每当他有什么新剧本、新段子都会叫我去看,让我提提意见。我们俩是发小,十几岁就认识,从小我们俩就经常一起听相声,因为我比他年长几岁,所以他称我一声师哥,但实际上从从事相声专业演员的年份来看,他比我要早。

  李嘉存:我与牛振华是很要好的朋友。他是一个很优秀的喜剧演员,“五一”我还和牛振华做了一期中央电视台的《今日说法》,没想到这竟成了牛振华的最后一个电视节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