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老牌R&B音乐人怀特海德 周二遭枪击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41 千龙新闻网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六七十年代著名的R&B音乐人、现年55岁的约翰·怀特海德周二遭枪击身亡。

  警方说,怀特海德与另一名男子正在一辆车上工作时,两名持枪男子向他们开枪射击。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怀特海德颈部严重受伤并不治身亡,现场另一名遭遇枪击的男子欧姆·约翰逊被击中臀部,并无生命危险。

  调查人员周三说,嫌犯想要射杀可能不是怀特海德,而是约翰逊。

  调查人员说,两名嫌犯向怀特海德和约翰逊开了十来枪后逃逸。警方认为枪击是有目的的。

  据悉,至今为止,嫌犯仍未抓获归案。

  怀特海德和吉恩年少时便组建了二人组合“theEpsilons”并被奥蒂斯发掘,他们在六十年代崭露头角,并成为了R&B舞台上的传奇。(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