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一节小狗老虎争霸北展 童话魔幻逐个体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44 千龙新闻网

  “六·一”节快到了,小朋友们都在盼望着每年的节日会有些不同的快乐和体验,大人们似乎也受其氛围的感染,期盼着再次体验孩童时的纯真和喜悦,今年的北京展览馆剧场六一期间的两场动物参与的表演,将会使这个“六·一”非同反响。

  记者还了解到,主办方除了特地设立了120元买二送一的家庭套票外,还回报给购买其中一场VIP票的观众同等张数的另外一场动物表演的门票,让喜欢动物表演的观众少花钱多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看戏,这种运作方式倒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为此,记者采访了两场演出的主办方索有文化公司的罗女士。

  罗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公司自1992年运作演出以来,可以算是对全国范围内运作戏表演项目最有经验的文化公司了,2002年工体上演的俄罗斯大马戏团的精彩表演,给很多的孩子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去年由于非典的原因,一场真猫表演的节目也被迫取消了。他们了解孩子们在“六·一”节期间的需求,一台国际一流的、适合大人孩子共同欣赏的表演,最能迎合他们的口味,而来自俄罗斯“狗世界剧院”的演员与小狗共同演绎的童话故事《灰姑娘》又名《水晶鞋》与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福克斯“白老虎兄弟”带来的狮虎猛兽同造的魔幻表演都太优秀了,让主办方很难割舍任何一个,只有在“六·一”期间全部邀请过来。

  很多购票的热情观众也很难选择到底看哪一场,为此,主办方特地实施了一个新的售票方案。凡购买任何一场演出的VIP票价门票,都可以获得另外一场演出的指定免费价位的门票,也就是说,可以免费观众另外一场精彩的演出!这在演出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无论如何,这对观众们可是难得的好机会。

  据主办方透露,首先在28—30日上演的是“白老虎兄弟”和他们的六只猫科猛兽魔幻表演,随后5月31日和6月1日,俄罗斯“狗世界剧院”也把世界著名童话故事《灰姑娘》,用色彩斑斓的舞台效果和四十只小狗与演员们的默契配合加以全新演绎。

  如果惊险、魔幻、快活、幽默你都想体会,那倒不妨和这两个国际一流表演团体都亲密接触一下,“六·一”节全身心投入孩童般的梦幻世界!(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