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听听”谢霆锋04年首张大碟《ListenUp》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52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马向新

  南方网讯谢霆锋2004年度首张国语加粤语大碟《ListenUp》于今天(14日)面世,这次大碟的主题“ListenUp”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听谢霆锋的歌,将注意力集中在全新的谢霆锋身上。今天,谢霆锋将在台北红楼广场举办“ListenUp!好好听谢霆锋首映演唱会”。接下来一直到22日,他将到台南等地宣传。结束台湾宣传后,他将于6月初到香港宣传,还将到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北京、上海等地宣传。

  不愤怒、不控诉

  大碟收录的粤语歌包括第一主打松日广告歌《我什么都不是》、第二主打歌由谢霆锋作词、林夕作曲的《影迷》,在香港版及国内版AVCD中还收录了拍摄费高达百万的中超足球联赛电视转播主题曲《快》。为配合主题,大碟封套设计成一本全景拉页的精美相集,拍摄地点为台湾一些远离闹市、绿林处处的近郊地区,为能表达《ListenUP》主题,霆锋在不同的拍摄地点如一些马路及仙人掌区均要躺在地上拍摄以表达细心倾听的表情。全碟均希望带给大家泰然平静之感,不再愤怒、不控诉。

  肥水不流外人田

  专辑取名为《ListenUp》,谢霆锋表示:“希望大家闭上眼睛,不要多说话,听歌吧!”谢霆锋这段时间有不少创作,莫文蔚的《看透》、陈慧琳的《假天真》、容祖儿的《不想回家》都出自他的手笔,霆锋表示,听到别人唱自己的歌,比自己演唱还惊喜,有一回他在演唱会后台听见全场歌迷和陈慧琳大合唱《假天真》,让他非常感动。谢霆锋说:“帮别人写的歌得奖,比我自己得奖还开心!”,但唱片公司索尼却不这么认为,当谢霆锋交出4首创作《不散》、《短剧》、《模特儿》、《下手太重》这些歌给别人唱时,当场被唱片公司总监刘天健拦截下来,他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这几首歌风格各异,都很优秀,应该留给自己。”谢霆锋则表示,以后要朝制作人的方向努力,希望不只是以歌手身份、而是以制作人身份站在金曲奖的舞台上。

  仙人掌丛中被虫咬

  拍摄期间,谢霆锋要躺在马路上拍摄,虽然拍摄地点是近郊地区而且已经申请有关拍摄牌照,但仍然有车辆驶入,情况一度混乱。惟有出动警员疏导交通,不少人把车泊好,下车围观拍摄情况。虽然如此,路人都很合作,没有打扰拍摄进度,才能拍摄出四处无人的感觉。另一辑相片要走进仙人掌林里拍摄,当工作人员及谢霆锋走进仙人掌林时不断被仙人掌刺扎到。谢霆锋躺在仙人掌丛中,不断有小昆虫爬到他身上。幸好他对小昆虫不大抗拒,不用拍摄时更捉起一些小昆虫来看个究竟。

  MV首映现场很怀旧

  今天晚上,谢霆锋将在台北红楼广场举办“ListenUp!好好听谢霆锋首映演唱会”。他将以最新造型会歌迷,除了MV首映和表演、签名外,还将亲自邀请歌迷参加他的小型音乐会。首映礼现场将布置成上世纪70年代风行的露天电影院风格,让歌迷观赏新歌《如果没有感觉》MV的全球首映。

  英皇公司的陈小姐表示,唱片宣传以外,谢霆锋还在继续《无极》的拍摄工作。而是否会到广州宣传还未决定。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