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好莱坞到中国 经典形象米奇老鼠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58 千龙新闻网
全家福
  “一切都是从一只老鼠开始的……”

  正如华特迪士尼先生常说的那句话:“一切都是从一只老鼠开始的……”。这只让全世界为之动容的米奇老鼠已经为我们带来了75年的欢声笑语。

  1928年,华特·迪士尼先生的一次心血来潮,让米奇诞生于火车上,随后具有历史意义的第一部有声flash.qianlong.comtarget=_blank>卡通片也于同年制作成功,11月18日在纽约殖民大戏院隆重首映,引起轰动。从此米奇开始了他丰富多才的演艺生涯。不但让迪士尼获得了奥斯卡特别荣誉奖,米奇更随着电视时代的来临转入家庭,成立历史悠久的影友会“米老鼠俱乐部”,更在好莱坞的星光大道上留名,成为名人榜上第一位“非人”明星。

  风雨70年后,这只老鼠已不仅仅是flash.qianlong.comtarget=_blank>卡通人物的典范,更成为时尚、经典的代名词。“经典米奇”系列,包括服饰、鞋、包早已被搬上了T型台,并在时尚圈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初夏即将到来,穿着印有米老鼠形象的棉质T恤,随意地套条宽松裤,斜背着个MICKEY的大包,再穿双非常舒适的平底尖头米奇跑鞋,是不是很惬意又不失个性的样子呢?当然想整体搭配效果,还有MICKEY的金色项链、手链、戒指和手表可供选择,还有古典米奇造型的玩偶也是值得珍藏的好东西…要想了解更多的流行讯息,最好的方法就是亲临现场,感受扑面而来的时尚与欢乐。在近期,在指定的零售点购买迪士尼产品累积消费金额满人民币150元,即可现场兑换“米奇75年马克杯”,由4个不同的米奇造型组成,分别代表了米奇不同时期的形象及其演变过程,极具收藏意义。(尤优)

  (来源:新浪娱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