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为周杰伦出头:他没跟蔡依林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3: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还没来得及见识罗志祥的唱功,倒先领略了他调节气氛的水平。昨日,“小猪”罗志祥带着新专辑《SHOWTIME》亮相杭城,面对因“新人”身份所导致的冷场,没有尴尬,有的只是不断地自我调侃,从“小猪”绰号的由来到调侃偶像郭富城,甚至连好友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对绯闻情侣也不落下……不得不说,这是一位绝对敬业的艺人,知道哪些话题会是亮点,当然游刃有余的背后是,罗志祥是集歌手、演员、主持为一身的全才艺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为杰伦出头,他们没在一起

  其实说罗志祥是新人并不恰当,15岁就出道的他,在主持《TV三贱客》、《周六大胜利》等搞怪的综艺节目后,早已练就一副“皮”样。很难想象,这样一位能连续说上个把小时也不嫌累的家伙竟然和寡言的周杰伦是铁打的哥们。“他话比较少,我话多,刚好互补。他这个人比较没所谓,平时连去哪里吃饭也要问我,别人都说我们俩像连体婴。”说完还不忘打趣周杰伦,“他那么帅,和他当连体婴我当然没有关系了。”除了拿好友开涮,罗志祥也“意气”了一回,当着众歌迷和媒体的面郑重声明周杰伦和蔡依林“他们没有在一起”!

  绯闻没关系,不是丑闻就行

  尽管罗志祥看起来很嫩的样子,但对于圈内事情倒是很有自己的理解,比如绯闻。“其实绯闻对艺人来说没有什么不好,可以因此天天见报提高人气。对艺人来讲,只要不是丑闻,其他的都还好了。”不过,说是一回事,真的碰到了却又另当别论。在本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他和蔡依林携手走过星光大道,问到会不会担心再次传绯闻时,罗志祥夸张地大叫,“不会吧,还传!”原来,之前就有传过他和蔡依林以及周杰伦之间的暧昧关系,“其实在传出绯闻后,我们三人的关系一度变得很尴尬,后来,大家才慢慢适应了。其实我们三个都是好朋友,杰伦和蔡依林还是我介绍认识的呢。”罗志祥更是惊曝,金曲奖上周杰伦紧张得抓着他手直嘀咕“怎么办,还没有得到奖啊?!”当时他是很哥们地安慰周杰伦“不要紧张”,当周杰伦真的得奖时,他们几个好朋友竟然恶作剧地故意不理会,连累内敛的周杰伦高兴无处表示!

  模仿郭富城,一说话就挑眉

  搞笑的动作,夸张的表情,“小猪”自有其迷人之处,这不,昨日的杭州之行还吸引了一批专程从广州包车随行的铁杆儿歌迷,可见其魅力不小。不过眼前这个帅小伙在国中时却是“一个人要坐两个人位置”的超级小胖子,“小猪”绰号也就是从那时“流芳”而来。而说到减肥“秘诀”时,罗志祥神秘兮兮地说,是被一个自己暗恋的女孩子“刺激”后,痛下决心,靠游泳减肥成功。难怪他得意地吆喝,谁要想减肥,咨询自己准没错。

  无辜的是,罗志祥老是被别人说成像“陈晓东”或者“仔仔”,这点他倒看得很开,还自娱娱人地嚷嚷,“这说明我爸爸像仔仔,妈妈像陈晓东,综合众帅哥五官很开心啊。”其实,罗志祥最“像”的应该是郭富城,当初他就是凭借模仿郭富城出道,当然得现场SHOW一下“看家本领”了。“嗨,大家好,我是郭富城,……”郭富城略带沙哑声音和标志性的挑眉被“COPY”得十足,果然是个搞怪王。(记者郑敏)(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