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北京暑假限放进口片 哈利、蜘蛛侠、史瑞克改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大片《冷山》驰骋五一档期之后,许多观众关心下面会上映什么精彩的影片,不过昨天记者在询问6、7月北京排片安排时却意外发现,6月底到8月初,北京将不放映任何新的进口片,而张艺谋今年备受关注的国产片《十面埋伏》将于7月中旬上映。

  6月下旬至8月初影院不放映进口大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昨天下午,北京市新影联召开了紧急排片会,调整5月底和6月的排片档期。据悉,为了净化银幕、保护未成年人的利益,6月下旬至8月初将不放映任何进口分账大片。

  在此之前,记者获得的各院线排片档期是5月28日国内将与好莱坞同步上映美国大片《后天》,6月30日上映《蜘蛛侠2》,7月9日上映刚刚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的大片《特洛伊》,而轻松搞笑的《史瑞克2》也将在7月30日与国内观众见面,8月13日,《哈利-波特3》上映,8月20日法国影片《车神》也将登场。不过昨天排片档期作出了调整,客观上《十面埋伏》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原版《特洛伊》提前公映其他“大片”推后

  不过据记者了解,为了不让观众失望,不给盗版以可乘之机,众所期待的《特洛伊》一下子提前了近一个月,安排在6月12日上映,尽管中文配音的拷贝还不能在6月12日投入影院,但北京仍然将在12日上映《特洛伊》的英文原版拷贝,随后,中文版将于18日上映。

  整个7月份,北京将不安排新的进口片上映。据悉,受影响的影片主要是原定8月13日上映的《哈利-波特3》,暑期本来是学生放假的日子,而学生正是《哈利-波特3》的主要观众群,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哈利-波特3》很可能推迟到10月以后了。另外,《蜘蛛侠2》也将推迟一个月于8月5日上映,《史瑞克2》由原来的7月30日改到了8月13日上映,法国片《车神》档期不变。

  《十面埋伏》受益国产片获得充足档期

  据悉,目前新影联还未能有具体的7月档期安排,有关方面正在积极寻找优秀国产片,不过有关人士表示7月将以发行好张艺谋的新片《十面埋伏》为主,全力做好《十面埋伏》的发行放映工作。

  据了解,目前中国每年生产国产片130部左右,但每年能排上一线影院档期的作品却只有三分之一,这样的政策可以让更多的国产片有机会与观众见面,促进国产片的发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