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明星“保持联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杨文)冯小刚的一部电影《手机》,让人们从身边这个小小的通讯工具上发掘出了空前的兴趣。现在许多人见面忘不了的一句话就是“保持联络”。

  在明日22:00央视四套播出的世界电信日特别晚会《保持联络》上,电影《手机》的主唱杨坤、网络歌手雪村、美艳的瞿颖和另类的艾敬都将现身晚会现场,畅谈在电信事业的触角伸向社会每个角落的今天,沟通的飞速发展给明星们的工作与生活带来了怎样日新月异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的变化。

  杨坤在电影《手机》中的演唱让所有人都感觉很特别、很新鲜,那质朴的歌声仿佛勾起了人们心灵的某种呼应,面对嘉宾主持黄安的“穷追猛打”,他坦率地承认很喜欢别人给自己打电话,还当场掏出手机公布号码。

  久违了的艾敬眼角眉梢还是一抹淡淡的忧伤,曾长期旅居国外,艾敬自然少不了通过电话和亲人朋友们相互问候,一曲《长夜不停的电话》淋漓尽致地唱出了她的心声。

  台湾著名艺人黄安走到哪里都是笑声的发源体,一向耍宝的他一面插科打诨,抖了几段自己和老婆、家人发短信的猛料,一面挖空心思、嘴不饶人的发掘到场演员的“隐私”,还和雪村唱起了“双簧”,看看谁更搞笑。

  而雪村依然是一副“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的可爱笑容,不过这回他带来了两首新歌,观众们惊奇地发现抒情的雪村可是另有一番温柔。雪村感慨身为艺人工作流动繁忙,手机的普及给他与家人、朋友以及工作上的联系帮助很大。说起发短信,雪村原来曾因为手慢而烦恼,后来只好把每句话简化,用几个字代替,可又引起误解,闹了不少笑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