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58 今晚报

  本周新书《“北京人”事件》(小说类)

  该书讲述了“北京人”头盖骨在北京周口店被发掘后的系列扑朔迷离的事件。“北京人”头盖骨被发掘后,被全球考古界认为是一项人类考古史上的奇迹。《做人做事不要太实在》(休闲类)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实在的人,就是按照做人的本分一是一,二是二。如果这个世界到处都是老实人的话,对任何人来说好像都不存在难度。也许,当没有利益冲突的时候,人人都可能会实在;一旦有了利益冲突,很多人就很难做到实在了,这时吃亏受欺负的往往是那些实在人。《教孩子从小学理财》(教育类)

  书中详细介绍了如何教孩子学理财的方法和技巧,其中还有建议和忠告,是一本妈妈教孩子理财的实用指南。

  《生气不如争气——人生不必计较的50件事》(励志类)

  每个人都希望被人重视、受人尊重、受人欢迎,但有时又难免被人嘲弄、受人侮辱、被人排挤。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们自己斤斤计较那些虚无的名利,我们为什么不想想如果我们自己足够优秀,别人还会对你冷嘲热讽吗?所以,让自己快乐的最好办法就是自己争气。《你工作快乐吗?》(励志类)

  本书充满了你可以即学即用的商业智慧。但使本书尤为值得一读的原因在于,它不仅提供了有用的信息,它还是一本很好的读物,因为它不是简单地教你改变心态,而是给你切实可行的方法!本周排行:

  1.《生气不如争气——人生不必计较的50件事》

  2.《受活》

  3.《什么事都在发生》

  4.《单挑谁怕谁》

  5.《一杯关怀,茶暖心香》

  6.《少年007系列》

  7.《中华五千年》(上中下)

  8.《世界五千年》(上中下)

  9.《革命,革命啦》

  10.《让金钱为你工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