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明央视开个唱 克隆众歌星获狂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02 千龙新闻网
  小品兼影视演员蔡明在荧屏上塑造了无数个惹人喜爱的人物形象,但自打她11岁从艺以来就从来没听说过她会唱歌的事,但没想到几十年后,她却被央视《音画时尚》导演挖掘出唱歌的过人潜能,在《音画时尚》中开了一场两个多小时的个唱。这种待遇只有歌坛大腕才有资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怕黑的女人——蔡明
  蔡明“克隆”众歌星

  蔡明这场个唱最大的成功在于一人饰演了多位歌星。
与孙浩深情对唱《无言的结局》
  李娜的《嫂子颂》、梅艳芳的《女人花》、郭兰英的《我的祖国》、京剧《都有一颗红亮的心》……蔡明竟然唱得都可以以假乱真。此外,蔡明还极大地发挥了演员的特长,称得上唱谁像谁,田震的深沉,李谷一的气声,关牧村的浑厚,学得都像模像样。
“马大姐”与“潘大庆”的《广岛之恋》
  尤其是她的百变造型,其中为了配合歌曲,蔡明换了七次装束:白色纱裙的天使装、为了配合《怕黑的女人》的黑色嬷嬷大褂、热舞的红色超短裙、铁梅的红衣蓝裤、和服……真的是造型“百变”。

  造型劲爆比拼孙悦

  孙悦的《怎么HAPPY》劲歌劲舞的火爆几乎传遍大街小巷,不过看看蔡明的表演你可能就会为自己的业余汗颜了。蔡明不仅向孙悦要来了该歌的原版伴奏带,更请来该歌的原版伴舞队,蔡明模仿的声音也极其相像。此外在造型上,蔡明也挑战以往的尺度,豁出去!只见她脚踩着高跟鞋,黑色高筒袜,更身着迷你红色超短裙,在台上如孙悦般潇洒热舞,让在坐观众为之疯狂,并为她的模仿秀之到位笑作一团。

  田震笑得嘴就没合上过

  田震是流行歌坛大姐大级的人物,各种晚会能有她的出场就已经谢天谢地,请她当托儿,想都不敢想。但让人惊讶的是,在蔡明的个唱上,你却能看到田震的身影,在录制当天,她不仅冒着大雨从外地专程赶来,还乖乖坐在观众席里聚精会神地倾听蔡明的演唱,边听边笑,嘴就没合上过,实属一个业余歌手蔡明的“大托儿”。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景象?原来此次蔡明的个唱不仅唱遍歌坛大腕的作品,竟然连声音独特的歌后田震也不放过,《怕黑的女人》、《干杯吧,朋友》乍一听与田震如出一辙,咬后槽牙的声音,以及举手投足都像极了,歌星田震现场激动得摇头跺脚,连夸蔡明是“歌坛黑马”。

  蔡明:想换种方式感谢观众

  说起这次在《音画时尚》开个唱,蔡明表示还是要感谢导演给了她信心,在两个多月的培训苦练中,蔡明不仅推掉了所有的应酬和演出,更拜师学艺,潜心修炼。

  事后,蔡明却感到有些后怕,“两个小时,20首歌,真怕对不起观众啊。”蔡明说,演出结束时,我完全傻掉了,这么重要的事,让我“连蒙带唱”地冲过来了,凭的是无知者无畏呀。“不过我心里藏着一个特明白的信念,就是不让看着我的人失望,我要换一种形式感谢他们,虽然我的歌声是业余的,但我爱观众的这颗心是专业的。”

  今晚黄金时间,蔡明的个唱专辑将在央视三套《音画时尚》栏目中播出。(宗珊文 毛千摄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