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悦:要做完整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1:20 东方网-劳动报

  一刀剪去留了10多年的秀丽长发,告别上张专辑《百合花》中的幽怨造型,日前在沪露面的孙悦,清爽短发越发显得成熟优雅。孙悦是为新专辑《她们和她》做宣传来的,专辑中主打歌《倾城之恋》和《他们爱着的我们》与沙宝亮对唱,她特邀这位12年的老友帮忙站台。沙宝亮因无辜被扯进零点乐队吸毒事件而一直很沉闷,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孙悦这是帮他从晦气中走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在记者会的现场,沙宝亮一脸轻松地直夸孙悦,说新专辑“将她楚楚动人的一面全表现出来了”。按孙悦自己的说法,新专辑写满女人心情、女人故事,是纯粹的女性唱片。她之所以制作这么一张唱片,并将唱片名定为《她们和她》,是因为女人太可爱、太丰富多彩了,男人都应该去了解、关心女人。

  孙悦特别喜欢专辑中《她的婚礼》、《因为我是女人》等几首歌,因为这些歌正好能代表她近期的心态:“最近参加了不少朋友的婚礼,看到她们幸福的样子,我也会心酸。因为我也是女人,也渴望这样的幸福。”买高级时装来犒劳自己,却在锦衣夜行的夜晚无人相伴,经历过两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之后,孙悦说,她已经找不到那种激情澎湃的感觉。

  “是否要求太高了?”孙悦笑说:“才不是呢,这种事情要靠缘分。”提起多年前的圈外男友,孙悦表示,现在彼此的关系就像亲人,他有了一个小女友,她还请他到自己开的饺子馆吃饭:“早成亲人啦!”孙悦说,她是真的很想结婚,但是真的太难了。“许多人都说我的要求高,其实我的条件很简单,只想找一个用心爱我的人。”孙悦不仅特别想有一个家,而且特别想生宝宝当母亲:“不要孩子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女人。”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