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窈窕淑女》南京上映,梁咏琪刘青云比拼发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2:53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个以爆炸式扫把头上阵,一个梳上非洲小辫子扮菲佣,由刘青云和梁咏琪主演的喜剧片《窈窕淑女》讲述了一个搞笑古怪让人捧腹的故事。这部都市爱情喜剧正在南京东方院线旗下的和平、大华、百花园上映。

  梁咏琪、刘青云百变造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窈窕淑女》由著名导演阮世生执导,阮世生的电影有其个人独有的幽默感,对于爱情失恋或落难人物的题材,他都能以轻松有趣的手法把故事层层有致地带出。

  刘青云和梁咏琪出色的演技、多变的造型和幽默的情节,让不少观众笑破肚皮。虽然这部戏的角色定位跟刘青云以前饰演的角色并没有太大反差,但是这次刘青云却用了很多不同的形象与观众见面。其中最让人捧腹的莫过于他扮演菲律宾佣人,刘青云肤色本来就黑,还被要求涂得更黑,像非洲人一样,此外还被迫画上眼线,扎上一头五颜六色的非洲小辫子,造型令人狂笑不止。问到他是如何把握和演绎菲佣这一角色的,刘青云表示:“我家里面也请菲佣,那么我平时就观察她的言行举止和神态,再用我自己的方法演绎出来。此外,我把他设计为一个带有乡音,但又会讲一些广东话的菲佣。”

  为此,梁咏琪对刘青云的表演十分赞赏,还笑称,青云是菲佣版古天乐。而梁咏琪更是尝试百变造型,不惜“自毁”玉女形象,以劲爆扫把头上阵,脸也被画黑。

  《窈窕淑女》令人捧腹

  陈志杰(刘青云饰)36岁,是一位商业罪案调查科高级帮办,但为人吊儿郎当,从事卧底工作多年。以百变身份侦破各类商业案件,有一位相处多年的女友。一次陈志杰为查洗黑钱案而再次变身,以菲律宾佣工身份(化名Mario)作卧底,接近Jennifer(梁咏琪饰)查案。

  Jennifer从事会计工作,与好友开纤体公司。其男友因涉嫌替富商洗黑钱,现正被警方通缉,遗下女友于香港。Jennifer一方面要承受男友的离去,另一方面又受到警方怀疑,被每天24小时贴身跟踪监视,也因工作关系而急需聘请一名菲佣,阴错阳差下终聘请了菲佣男工Mario,朝夕相处中怀疑自己爱上了自己雇用的菲佣。一次意外,Jennifer发现Mario便是卧底警察,伤心同时却又发觉Mario才是适合自己的男人。

  记者 孟娟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