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结局对白首曝光 刘德华割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12 千龙新闻网

  北京时间本月17日,张艺谋呕心近一年的大作《十面埋伏》将正式在第57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上首映。而在首映上《十面埋伏》的主创人员不会露面,因为张艺谋将带领着影片中的4位主演参加第二天的记者见面会。昨日,记者了解到,《十面埋伏》的电影拷贝已送往电影节组委会。

  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影《十面埋伏》的剧照慢慢浮出水面,如果说观众能从几张影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剧照中看出《十面埋伏》的一丝故事情节,那么如果抓住该影片中的一句经典对白,你就可以知道整部电影中主人公的命运及影片中的全部故事内容。昨日,这句经典对白也让本报记者无意获悉,这是《十面埋伏》中的台词第一次公布于众。

  《十面埋伏》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盲女(章子怡饰)因报仇和两个捕快(刘德华、金城武饰)发生的情感纠纷,影片中章子怡和金城武情投意合。在影片的最后,主演刘德华因得不到章子怡的爱,而要忍痛割爱、亲手杀死章子怡。在并影片结束时对金城武说:“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从此句台词可见整部影片都是围绕在爱与恨的情感交织上。

  如果说电影《英雄》让观众体会到的是屏幕上强烈冲击视觉的画面,那么《十面埋伏》除了这些带有美丽色泽场面外,会着重在故事情节上。记得制片人张伟平曾经对记者打过这样的一个赌:“你肯定在看过《十面埋伏》后,会被此片的爱情故事打动的痛哭流涕,如果你不哭,你就来找我,说明我的投资是错误的。”(来源:青年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